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被手汗困擾的「水手」們,天冷季節是手術的最佳時機!

正常人即使全身大汗,手掌也是幹的,而有的人卻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常出汗,這類特殊的患者我們稱他為「水手」,這種疾病也就是「手汗癥」。

正常人即使全身大汗,手掌也是幹的,而有的人卻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常出汗,這類特殊的患者我們稱他為「水手」,這種疾病也就是「手汗癥」。   青少年常因過量手汗而影響考試,試卷未寫就已經沾濕了,日常的牽手、握手都成問題,嚴重時甚至會出現濕疹皮炎的癥狀。尤其是到了夏天,總是濕漉漉的雙手為工作、社交和生活帶來了許多的不便,讓患者們苦不堪言。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多汗癥是支配手掌汗腺分泌的胸交感神經過度亢奮導致的,所以通過手術阻斷神經便可以達到治療目的。廣州市紅十字會醫院外科副主任、胸外科主任醫師蘇梓航介紹說,「胸腔鏡下雙側胸交感神經鏈切斷術」是癥狀嚴重手汗癥治療的首選方法。手術治療手足多汗癥的歷史差不多有100多年了,80年代以來微創手術開始普及,越來越多的手汗癥患者得到治療,但以往轉移性多汗的發生率高達80%-90%,手不出汗了,前胸後背大小腿多汗。   近年來,隨著手術方式的改進——只對R3、R4或R4節段的胸交感神經進行切斷,使轉移性出汗的發生率及嚴重程度相對減輕。人體在夏天時出汗會增加,冬春會明顯減少,轉移性出汗嚴重程度的規律也是一樣,接受過手術治療的患者,身體轉移性出汗的癥狀會在術後的短時間內出現,隨後的2-3年會慢慢減輕或消失。因此,蘇主任建議廣大患者,為防轉移性出汗,最好在天氣較冷的時候進行手術。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蘇主任介紹說,近期他為兩名手汗癥患者進行了手術,一位是在去年夏天就診的李先生,術後手汗癥明顯消失,身體出汗開始增加,因正值夏季,每天需要更換多次衣服,後經過中醫處理稍微有好轉,但還是感覺生活不便。另一位是大學生小張,寒假因重度癥狀的手汗癥來院進行手術,同樣進行了胸腔鏡下R3、R4胸交感神經切斷術,但當時是冬季,身體出汗偏少,所以這種身體轉移性多汗對學習生活影響不大,到了夏季身體已開始適應了身體出汗的規律,可以愉快地跟同學們一起打球活動了。   手術治療手汗癥切口隱蔽,成功率高達95%-99%,術後第二天就可恢復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了。趁天氣尚未轉暖,「水手們」可以盡快把手術約起來哦!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