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如何減少臨睡肌抽躍癥?

結束了一天的疲憊,回到溫暖的被窩入睡,睡得正香,一個激靈被「抖醒」了,實在是難受。想要減少臨睡抽躍的癥狀,不妨試試以下幾種方法。

結束了一天的疲憊,回到溫暖的被窩入睡,睡得正香,一個激靈被「抖醒」了,實在是難受。想要減少臨睡抽躍的癥狀,不妨試試以下幾種方法。   1、適度伸展   臨睡前半小時,可以在床上做一些輕柔伸展的瑜伽動作,拉伸足部肌肉,緩解肌肉緊張,能夠減少肌肉抽動現象的發生。另外,也可按摩一下小腿以及雙腳,預防臨睡前的肌抽躍。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2、正確睡姿   趴著睡、蜷著睡時,身體的重量都會直接壓迫胸部,胸部裏的器官胸腔、心臟、肺部會出現不適感,呼吸受到阻礙,更容易引起入睡抽動。一般建議平仰或右側臥是最好的睡覺姿勢。   3、規律作息   每晚準時入睡,避免熬夜,成年人至少保證7~8小時的睡眠時間,讓身體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同時,白天要註意加強體育鍛煉,更有利於夜晚安睡。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4、適當補鈣   身體的血鈣緊缺可導致肌肉、神經興奮性亢進,從而引起痙攣。因此,除了兒童和老人要註意補鈣,成年人也要註意鈣的攝入,尤其是孕期婦女,可適當攝入鈣補充劑。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