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不懂甲狀腺的都當不成間諜

大家好,我是馮醫生,最近有一部電視劇名字叫《對手》,結果馮醫生剛看了一集,就發現和我們甲狀腺相關的內容啦。

大家好,我是馮醫生,最近有一部電視劇名字叫《對手》,結果馮醫生剛看了一集,就發現和我們甲狀腺相關的內容啦。   在劇集中,一位間諜被懷疑了身份,想通過說自己心慌手抖、指標低,來裝病蒙混過關。然而,她並沒有料到我方國安隊員是懂醫學的,故意誘導她說這是甲減,結果間諜也跟著說自己確實是甲減,如此一來,便能輕易地分辨出她在撒謊了。 性功能障礙 催情液 成人用品 壯陽補腎 延時持久 陰莖增粗 催情春藥 助勃增硬  陰莖增長   看到這裏,屏幕前的大家是不是也糊塗了呢?甲減、甲亢、指標低、還會手抖?這兩個名字差不多的疾病,到底是個什麽病呀?今天馮醫生就和好好大家來聊聊這個話題吧。   甲亢,顧名思義就是甲狀腺功能亢進,一般臨床可表現為心慌、手抖、容易激動煩躁、體重下降、食欲亢進等;而甲減呢,就是甲狀腺功能減退,癥狀正好和甲亢相反,患者常常會表現出乏力、怕冷、食欲減退、水腫等癥狀。英國威馬 威馬 永春糖 B糖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精力糖  hamer糖  新版汗馬糖   那我們能不能單純通過某一項指標的高低,來判斷自己是不是甲亢或甲減呢?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如果大家想要通過甲狀腺功能化驗結果,大致判斷自己有沒有甲亢或者甲減,在這裏,馮醫生不跟大家講太復雜的醫學知識,大家只要著重關註這三個指標:促甲狀腺激素(TSH)、遊離三碘甲狀腺素(FT3)和遊離四碘甲狀腺素(FT4)。一般如果為甲亢的話,血液表現可為TSH降低,FT3和FT4升高;而如果為甲減的話,血液表現為TSH升高,而FT3和FT4降低。汗馬紅糖 汗馬金糖 汗馬黑糖 藤素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必利勁 早洩藥   當然,這些血液指標和臨床表現也只能大致判斷我們自己的甲狀腺功能有沒有問題,並不代表確定的診斷結果。如果屏幕前的各位出現了上面說的這些情況的話,馮醫生還是建議大家及時去醫院就診,醫生會通過他們的專業知識,來幫助我們明確診斷,並給予我們正確的治療。 必利吉 p-force 德國必邦 必邦 韓國奇力片 犀利士 威而鋼 威爾剛 萬艾可 艾力達 雙效威而鋼 菱形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