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更年期最該補的營養是?營養師定製食譜來嘍

市面上宣稱能改善更年期癥狀的產品,主要有3個,分別是大豆異黃酮、紅三葉草提取物、黑升麻提取物。

市面上宣稱能改善更年期癥狀的產品,主要有3個,分別是大豆異黃酮、紅三葉草提取物、黑升麻提取物。   大豆異黃酮在體內能發揮雌激素活性,這個點我們都熟知了,其實另外兩個提取物中也含有類似的成分。   而更年期癥狀剛好是雌激素缺乏引起的,所以有很多服用它們改善更年期癥狀的研究。   但是研究結果喜憂參半,所以只能說是可能有效、似乎有效 。[2-4]   比如大豆異黃酮可能有助於減少更年期潮熱的頻率和嚴重程度,不過效果可能很小。[2]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另外,服用它們也可能存在一定的風險,比如黑升麻可能會引起胃不適,痙攣,頭痛,皮疹,感覺沈重,陰道出血,以及體重增加等問題。   另外,美國FDA也提醒更年期女性,不要被那些聲稱能奇跡般治愈體重增加、脫發、皺紋或其他絕經期或絕經後問題的產品所欺騙。[5]   營養師的觀點呢?   也不建議咱們給老媽們買這些產品,如果癥狀非常嚴重影響正常生活,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藥物或進行激素治療。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另外還有賣家可能宣傳:維生素E和魚油可能對緩解更年期血癥狀(潮熱、盜汗、心悸、偏頭痛)有效,但是研究卻表明它們的效果並不比安慰劑好。既然如此就別指望了。[1] 二、更年期最易缺的營養素   雌激素缺乏會增加破骨細胞的活性,從而加速女性的骨丟失。   40歲時女性開始每年以0.3%到0.5%的速度流失骨質,到了絕經期,女性的骨質流失率每年增加3%到5%,而且會持續5到7年。[1]   所以進入更年期後要特別註意補鈣,同時補促進鈣吸收的維生素D,還要補足蛋白,以減少骨質疏松、摔倒和骨折風險。[6]   另外,雌激素缺乏會引起低密度脂蛋白(LDL)增加,它很容易沈積於血管壁,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