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小孩咳嗽老不好?試試看看耳鼻喉

第一,鼻塞:由於表達的問題,孩子可能不會說鼻塞,頂多就是用手指指著鼻子,這時就需要家長去觀察,比如,張口呼吸、氣粗或夜間睡眠打鼾。

第一,鼻塞:由於表達的問題,孩子可能不會說鼻塞,頂多就是用手指指著鼻子,這時就需要家長去觀察,比如,張口呼吸、氣粗或夜間睡眠打鼾。   咳嗽:什麽樣的咳嗽都有,白天晚上都可能有,但一般夜間躺下時可能更重,可能跟鼻涕倒流有關。 性功能障礙 催情液 成人用品 壯陽補腎 延時持久 陰莖增粗 催情春藥 助勃增硬  陰莖增長 惡心:有些患兒表現為惡心,但是飲食、大小便、精神又沒什麽問題,這個時候就要註意鼻涕倒流的問題。   聽力問題:我們經常會聽到說「我家小孩有一次耳痛,後來就沒有了,我們就沒管他,但是發現他看電視老是放很大聲音,就過來看下耳朵,發現中耳炎及中耳積液。我們就很奇怪了,小孩沒有告訴我們聽力有下降啊」。那麽這也是兒童急性-鼻鼻竇炎的一種表現,要特別註意,這是因為小孩子有時候小,不懂得表達,我們要多觀察。 英國威馬 威馬 永春糖 B糖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精力糖  hamer糖  新版汗馬糖 兒童急性鼻-鼻竇炎多見於8歲以下的孩子,其中年齡較小的孩子有時候恢復更快,可能跟竇口更大,自身免疫力更好有關。   什麽原因導致?   自身抵抗力較差、免疫缺陷、腺樣體肥大、扁桃體肥大、小兒自身的特點(比如說鼻竇發育不全,竇口相對較大)等等都會導致。   如何治療?   裴根旺醫生提醒,發現兒童急性鼻-鼻竇炎要積極治療,早診斷、早治療是關鍵,避免發展為慢性鼻竇炎,可給予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頭孢等藥物,當然根據不同的情況醫生會采取不同的治療手段,比如說大環內酯類、鼻用激素、抗組胺藥、黏液溶解促排劑等。至於抗生素什麽時候吃、吃什麽、吃多久這些問題,還是要留給專業醫生來判斷,如果想佛系觀察,那麽孩子一般狀態很好時也可以。汗馬紅糖 汗馬金糖 汗馬黑糖 藤素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必利勁 早洩藥 此外,裴根旺醫生說,也接診了不少因東院有負壓洗鼻專程而來的家長。如果適應癥把握的好,比方說膿鼻涕特別多等,負壓洗鼻的效果還是杠杠的。   還有家長會問:「不治療行不行,我們小的時候鼻涕就掛到嘴邊了,不也沒事嗎?」裴根旺醫生說,急性兒童鼻-鼻竇炎患兒有一小部分是會自己好的,當然這部分優秀的畢竟是少數,我們多數還是要靠幫助的,再加上目前的空氣汙染等問題,所以急性兒童鼻-鼻竇炎還是要積極治療,如果治療不及時,急性期可能出現分泌性中耳炎、眼眶周圍組織炎、顱內感染等,到時還可能需要住院治療,花錢花時間又受罪,為何不及早控製呢?而遠期可導致慢性鼻竇炎、打鼾、腺樣體面容、記憶力下降等。因此,早治療,早省心。 必利吉 p-force 德國必邦 必邦 韓國奇力片 犀利士 威而鋼 威爾剛 萬艾可 艾力達 雙效威而鋼 菱形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