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電熱毯輻射大,不但殺精還致癌?6種人確實不建議使用電熱毯

電熱毯雖好,但並不適合所有人,下述的6類人群,要盡量避免使用電熱毯。

電熱毯雖好,但並不適合所有人,下述的6類人群,要盡量避免使用電熱毯。   1、呼吸道疾病   罹患支氣管炎、哮喘以及肺氣腫等病的患者,需避免使用電熱毯。使用電熱毯易引起喉嚨幹痛、聲音嘶啞,會導致本身的病情加重。   2、心血管疾病   電熱毯的加熱原理屬於機械性的升溫,對於一些本身患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而言,會導致體內平衡機製被破壞,易導致血壓升高、心肌缺血以及中風發作等。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3、過敏   本身是過敏體質的人群,如皮膚瘙癢、口腔炎、皮疹的患者,都要避免用電熱毯。   4、育齡男性   上文提到,使用電熱毯會讓男性的陰囊長時間處於高溫下,對於精子的生成較為不利,對於育齡期的男性而言,要盡量避免使用。   5、新生兒、嬰幼兒   年齡尚小的嬰幼兒,對於體溫的調節力較差,再加上皮膚比較嬌嫩。使用電熱毯很可能會導致脫水、燙傷等現象出現。嚴重的情況下,甚至會威脅嬰幼兒的生命安全。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6、孕婦   雖然電熱毯所產生的輻射是非電離輻射,但是對於妊娠期女性而言,也要盡量避免使用,避免給腹中胎兒帶來一些不必要的影響。   電熱毯是現在生活中非常常見的家電,除了上述的幾類人群不建議使用外,其他人大可以放心用。當然,前提是要購買合格產品。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