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手能揭示哪些健康問題

有時,手掌、皮膚紋理、指甲、汗腺和色素可以幫助預測潛在的缺陷和疾病。近日,美國《醫學日報》盤點了手能揭示的健康問題。

有時,手掌、皮膚紋理、指甲、汗腺和色素可以幫助預測潛在的缺陷和疾病。近日,美國《醫學日報》盤點了手能揭示的健康問題。   1。甲狀腺功能。腫脹的手指和冰冷的手可能是甲狀腺功能減退的症狀。甲亢表現為皮膚發紅或手部皮膚幹燥等症狀。   2。營養水平。指甲脆弱可能意味著缺鋅、維生素A、維生素C或B族維生素。它也可能是低鈣血症的迹象。指甲上出現脊狀突起表明缺乏蛋白質。  日本藤素 威而鋼 必利勁  德國必邦 雙效威而鋼  泰坦凝膠 春藥 持久液 增強性慾 持久延時 活精益血   3。多汗症。過度活躍的汗腺讓人打開門把手都費勁,是多汗症的症狀之一。這種病通常有遺傳因素,往往從童年或青年時期發病。藤素药局https://wmanm.com/  加賴68986   4。心髒病。握力的強弱揭示出心髒的健康程度,甚至體現心髒病發作或中風的風險。研究表明,握力是評估生物年齡很好的方法,一個長期生病的人如果肌肉力量減弱,將很難存活下來。   5。帕金森症。手在靜止狀態下顫抖,或無法完成任何活動,可能是帕金森病的迹象。這與大多數人因壓力、飲用咖啡時顫抖的感覺不同。藤素药局https://wmanm.com/  加賴68986   6。氧氣含量。手和甲床蒼白可能是貧血的迹象。貧血會造成健康的紅血球含量下降,從而降低它們攜帶足夠氧氣到組織的能力。   7。濕疹。濕疹患者盡管用了大量保濕霜,雙手仍然粗糙,容易發癢和起皮疹。手部濕疹還會引起水泡、幹裂、幹燥、結痂、灼熱感和皮膚出血。藤素药局https://wmanm.com/  加賴6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