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保養身體 祛除濕氣很重要

有句古話叫:“千寒易除,一濕難去。濕性黏濁,如油入面。”濕與寒在一起叫寒濕,與熱在一起叫濕熱,與風遇到叫風濕,與暑在遇到就是暑濕。濕邪不去,吃再多的補品、藥品都如同隔靴搔癢,隔山打牛,用處甚微。生活中

有句古話叫:“千寒易除,一濕難去。濕性黏濁,如油入面。”濕與寒在一起叫寒濕,與熱在一起叫濕熱,與風遇到叫風濕,與暑在遇到就是暑濕。濕邪不去,吃再多的補品、藥品都如同隔靴搔癢,隔山打牛,用處甚微。生活中很多人患上了脂肪肝、哮喘、高血壓、心腦血管等疾病,甚至惡性腫瘤,其實這些病都跟濕邪、痰濕有關。  日本藤素 威而鋼 必利勁  德國必邦 雙效威而鋼  泰坦凝膠 春藥 持久液 增強性慾 持久延時 活精益血   寒濕體質 萬病之首   濕氣不是水,也不是汽水,而是像油一樣黏黏的東西。通常是存在骨縫關節處,大家以為濕氣是小事,往往不當回事。其實濕氣才是各種各樣病症源頭。濕氣從來不孤軍奮戰,濕氣遇寒變成濕寒,遇熱變成濕熱,遇風變成風濕,更有暑濕、痰濕,所以我們千萬不要輕視濕氣!   春天是萬物生發的季節,身體五髒六腑的陽氣也隨之生發出來,積累了一個寒冬的寒濕,毒素,濁氣等也要代謝掉。身體濕氣重時, 常常感到困倦、身體四支沈重、沒有食欲、手腳冰冷、皮膚起疹、臉上黏膩不舒服,甚至出現腸胃炎現象,口腔症狀比較明顯,舌苔白厚。等等症狀……   中醫上認為:五髒六腑的陽氣需要宣發出來,祛除寒氣、濕氣、濁氣等關鍵部位皆在後背。這個說法的緣由是什麽呢?原因就是背部是人體五髒六腑的最直接的反應區,人體的五髒六腑均可在背部找到相應的對應區。背部健康與否,往往直接反映著髒腑是否正常運轉,稱得上是健康的晴雨表。背上部對應肺和心髒,背下部對應脾、胃、肝、膽,腰部對應腎、膀胱、大腸和小腸。   祛濕養生 關愛身體  日本藤素 威而鋼 必利勁  德國必邦 雙效威而鋼  泰坦凝膠 春藥 持久液 增強性慾 持久延時 活精益血   1。乳鴿湯   材料:乳鴿、山藥、茯苓、枸杞、桂圓、蓮子、紅棗、薏米。   做法:老火炖3個小時。功效:養心、健脾、補腎、益氣、祛濕。   2。薏米紅豆粥藤素药局https://wmanm.com/  加賴68986   材料:薏米10克、紅豆20克、芡實5克、枸杞2克   做法:將薏米、紅豆等洗淨,紅豆、薏米要提前浸泡1小時。然後將所有材料盛入炖盅,放入適量的水,文火炖3小時,根據個人口味加入冰糖,即可食用。   經絡疏通有什麽作用?藤素药局https://wmanm.com/  加賴68986   經絡疏通可以活血化瘀、祛風散寒、疏通經脈、緩解肩頸僵硬、肌肉疲勞、肩周炎和頸椎病變。還可以改善頭暈、頭痛、大腦供氧不足、睡眠質量下降、失眠多夢等,還能使面色紅潤、精神煥發。一個身體“濕”氣重的人,就像下雨天了衣服鞋子被淋濕了還濕哒哒的穿在身上,感覺身體重與極度的不舒服。所以春天到了,祛濕養生不可忽視,萬不可掉以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