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我明明不打網球,怎麽也得這個病?!

有這樣一種病,它是骨科門診就診率非常高的常見病之一,因為經常發生在網球運動者身上,因此得名「網球肘」(tennis elbow)。但有不少朋友會很奇怪,我明明不打網球,怎麽還得了個跟網球相關的病?!

有這樣一種病,它是骨科門診就診率非常高的常見病之一,因為經常發生在網球運動者身上,因此得名「網球肘」(tennis elbow)。但有不少朋友會很奇怪,我明明不打網球,怎麽還得了個跟網球相關的病?!   其實「網球肘」的醫學名稱,應該是肱骨外上髁炎,它是一種肱骨外上髁處,伸肌總肌腱起點附近的慢性損傷性炎癥的總稱,其受累結構包括骨膜、肌腱、關節滑膜等,但骨質並無實質性損害。因為早年多發現網球運動員容易有此種損傷,所以得名「網球肘」。 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網球肘的發病是由於肘關節外側長期勞損,使附著在肘部的伸肌腱起點和周圍軟組織發生部分性或完全性纖維撕裂及損傷,引起肌腱炎;也可因反復摩擦,導致肱骨外上髁周圍骨膜創傷,引起骨膜炎。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早期網球運動員經常單手反手揮拍擊球,由於疲勞、技術動作不規範、運動裝備等原因,容易見有此病。現在隨著運動技術、裝備和醫療的發展,網球肘的患者絕大部分已不再是職業網球運動員。   除了愛打網球的你   這些職業和習慣的人要當心 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01   程序員、紡織工人、家庭主婦、廚師、磚瓦工、汽修工、木工、按摩師等,長期重復性用力用手、腕及肘勞作的職業。   02   網球、羽毛球、乒乓球業余愛好者,如果擊打網球、乒乓球時技術不正確,網球、乒乓球拍大小不合適,抓握乒乓球拍和網球拍姿勢不正確。 長期過度運動會導致慢性勞損誘發本病。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