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每天刷牙≥兩次,可防高血壓和糖尿病!貴州近萬人研究

3月7日,一項來自我國貴州省的近萬人人群隊列研究進一步發現,勤刷牙可降低高血壓和2型糖尿病風險,每天至少刷兩次牙可能有助於預防這兩種疾病。

3月7日,一項來自我國貴州省的近萬人人群隊列研究進一步發現,勤刷牙可降低高血壓和2型糖尿病風險,每天至少刷兩次牙可能有助於預防這兩種疾病。   多因素分析顯示,平均隨訪6.6年期間,與幾乎不刷牙的人相比,每天至少刷兩次牙的人患高血壓和糖尿病的風險分別降低了45%和35%,每天刷一次牙的人患高血壓的風險也降低了23%。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價錢 必利勁服用方法 必利勁ptt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藥房 必利勁台灣官網 Dapoxetine 必利勁作用   將隨訪不足2年的人排除後,與從不刷牙的人相比,每天至少刷兩次牙的人患高血壓和糖尿病的風險仍分別降低46%和36%。   而且,勤刷牙對於漢族、城市居民高血壓風險的降低作用更顯著。60歲以下、無高血壓的居民如果不經常刷牙,更容易出現2型糖尿病。   而與既往研究結果不一致的是,該研究顯示,牙齦出血和牙齒完整性與高血壓和糖尿病發生風險無關。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犀利士每日錠藥局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   該研究從2010~2012年從貴州省納入9280名成年人,隨訪至2020年。   這些人中,約13%不經常刷牙,28%每天刷一次以上牙;平均年齡44.5歲,47.5%為女士,66.6%為農村居民,58.7%為漢族。   中位隨訪6.6年期間,1215人出現高血壓,767人出現2型糖尿病。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20mg   轉載:請標明「中國循環雜誌」   很多疑難復雜病例,一個醫生 一生 也只能見到 一次   「阜外說心臟」入選 國家衛生健康委品牌活動推薦名單   「阜外說心臟」,采用網絡直播的方式,向廣大心血管疾病患者提供科學、規範、靠譜的心血管疾病自我管理知識。 經國家心血管病中心推薦,衛健委宣傳司評選,「阜外說心臟」 系列節目入選國家衛生健康委品牌活動推薦名單。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4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