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春光明媚雖好,莫讓皮炎來擾!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人們也開始脫去冬裝,親近大自然,但是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裏,在感受大自然帶給我們溫暖的同時,陽光也會帶給人們些許煩惱和痛苦——「日光性皮炎」隨著陽光普照開始發作 。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人們也開始脫去冬裝,親近大自然,但是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裏,在感受大自然帶給我們溫暖的同時,陽光也會帶給人們些許煩惱和痛苦——「日光性皮炎」隨著陽光普照開始發作 。   一、什麽是日光性皮炎?   日光性皮炎是日光照射引起的過敏性皮膚病,夏季高發,多見於手背、腕部、前臂、面部等暴露部位,臨床可表現為日曬傷和多形日光疹。   1、日曬傷:是由於強烈日光照射後引起的一種急性光毒性皮炎。光毒性反應是一種非免疫反應,任何人接受超量日光照射後都會發生反應。   臨床表現為皮膚局部出現紅斑、水腫,甚至大皰,有灼痛感。所以外出踏青或湖邊垂釣時一定要註意防曬噢!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2、多形日光疹:是一種常見的、特發性的、光敏性皮膚病。光過敏反應只發生於少數具有光敏素質的人。常常臨床表現多樣,皮疹可以是丘疹、丘皰疹、水腫性紅斑、斑塊等,自覺瘙癢。   二、如何預防日光性皮炎?   1、盡量避免過度暴露於陽光中:外出活動時適當采取防護措施,如穿戴遮光衣物等。   2、避免使用光敏類藥物:有光敏反應者要慎用具有光敏的藥物,如磺胺類、四環素類、灰黃黴素、補骨脂、喹諾酮類、吩噻嗪類、冬眠靈及避孕藥等藥物。 3、避免食用具有光敏的食物:如灰菜、芹菜、香菇、莧菜、油菜、菠菜、木耳、泥蒿、無花果、雪菜、紫雲英、馬蘭頭、萵苣、泥螺、無花果、養麥、槐花、茴香、香菜、芥茉、橘類,柑類以及檸檬等。 4、避免使用光敏類染料等:如六氯雙酚、六硫雙氯酚、熒光劑、蒽蓖基染料、漂白劑、吖啶氮葸等;煤焦油、煤焦瀝青等。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三、出現日光性皮炎該怎麽辦?   1、首先要及時清除皮膚上存留的致病物。   2、病情輕者可服用一些脫敏藥,如口服抗組胺藥物、胡蘿蔔素、復合維生素B、維生素C、葉酸等。   3、病情重者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就診,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