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孩子一哭,家長就暴躁,該怎麽處理?

話說回來,為什麽聽到孩子哭,家長會莫名感到很煩躁呢?從進化心理學的角度來說,屬於進化的一種保護。在原始社會中,小孩的哭聲是一種明顯的信號暴露,是小孩在尋找父母的庇護。

話說回來,為什麽聽到孩子哭,家長會莫名感到很煩躁呢?從進化心理學的角度來說,屬於進化的一種保護。在原始社會中,小孩的哭聲是一種明顯的信號暴露,是小孩在尋找父母的庇護。   因此,小孩一哭就會讓父母產生焦慮和煩躁,使父母感到緊張,快速對小孩進行照顧和安慰,從而使提升嬰兒的存活率。因此,聽到孩子哭,家長都會煩躁,這是基因裏自帶的。 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第一步:控製自己的情緒   當遇到孩子哭鬧時,首先要告訴自己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先把自己的情緒控製好,孩子就很難碰觸到你的情緒開關。   第二步:安靜地陪伴在孩子身邊,尋找哭泣的原因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2歲以內的孩子哭鬧,通常是生理需要沒有得到滿足,要先趕緊無條件滿足。如果是大一點的小孩,就要看是什麽原因引起的哭泣,找到了原因,就有辦法讓孩子自願停止哭泣。   第三步:給孩子一個擁抱   其實這一步,你只要陪著孩子,並不一定要幫他解決問題,可能他的問題就能自己解決了。 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第四步:向孩子講述不能滿足他訴求的原因   用小孩容易理解的話讓孩子理解他人的世界,理解自己的行為對他人造成的影響。如果是家長自己的原因造成的,就要大大方方坦然承認錯誤。   最後想要提醒大家的是,為了孩子將來可以擁有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情緒控製力,面對孩子的哭鬧一定要耐心地對待。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