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在港研究顯示:奧密克戎對未接種兒童帶來更嚴重影響

在香港展開的最新研究顯示,與其他冠病變種毒株相比,奧密克戎會對未接種疫情的兒童帶來更嚴重的影響。

在香港展開的最新研究顯示,與其他冠病變種毒株相比,奧密克戎會對未接種疫情的兒童帶來更嚴重的影響。   據彭博社31日報道,來自香港大學和瑪嘉烈醫院的研究人員在查看不同疫情時期的兒童住院狀況時發現,與之前的幾波疫情相比,奧密克戎與較多兒童住院、出現嚴重並發癥,以及更多兒童死亡有關聯。   研究人員發現,由奧密克戎主導的第五波疫情爆發時,冠病病例比起之前的前幾波來得更嚴重。第五波爆發時,從2月5日至28日有1147名年齡介於0至11歲兒童因奧密克戎住院,其中超過八成的年齡介於0至5歲。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奧密克戎小病患對於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的需求較高,有21名或1.83%的兒童被送往兒科加護病房。在前幾波疫情爆發時,只有一名香港冠病小病患被送往兒科加護病房。流感發生時,只有0.79%的小患者被送往兒科加護病房。   前四波疫情爆發時,從2020年初到2021年11月,有737名年齡介於0至11歲的兒童因冠病住院。   研究人員在報告中指出,與之前的其他冠病變種毒株和流感相比,奧密克戎導致未接種疫苗的兒童癲癇發作次數會更多,影響到上呼吸道的次數也較多。他們認為,「奧密克戎(亞型毒株)BA.2的內在嚴重性並不輕微,而且從未感染且未接種疫苗的兒童染病後死亡和出現嚴重並發癥的情況就能證明這一點。」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研究人員認為,部分5歲以下小患者會出現嚴重癥狀,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他們在過去兩年並沒有接觸到冠病病毒,導致這些小患者的體內並沒有產生免疫力。他們呼籲迅速為符合條件的兒童接種疫苗接種,特別是在3歲以下的兒童,並緊急探索擴大現有疫苗使用範圍。   在上述1147名奧密克戎小患者住院個案中,有四名兒童死亡,年齡介於11個月至9歲,其中三人在過去身體狀況良好,且沒有接種過疫苗。不過,從2020年1月至2021年11月,香港並沒出現兒童因冠病而死亡的個案。   此外,住院的奧密克戎小病患致死率為0.35%,高於流感的0.05%。不過,研究人員也提醒外界,上述數字可能被高估,因為許多有奧密克戎輕度癥狀的兒童並沒有被送往醫院,而是在家中接受治療。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