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胃鏡檢查沒問題,卻還是腹脹腹痛不消化?這四點或許可以幫到你!

註意一:幽門螺桿菌檢測

註意一:幽門螺桿菌檢測   數據顯示,全球有超過50%的人存在幽門螺桿菌感染,然而與之相悖的是,很多人並不知道自己存在感染,且這種感染可在人群中進行傳播,因此定期進行檢查和治療尤為必要。   檢查是否存在幽門螺桿菌感染,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碳13尿素呼氣試驗。這種檢查需要空腹,因此一般在上午進行。   檢查時需要先向一個試劑袋吹氣,然後用一小口水吞服一顆膠囊(碳13尿素試劑),靜坐30分鐘後再對另一個試劑袋吹氣。   經過10分鐘左右的等待,就可以得到檢查結果了。 如果檢查結果為陽性,就需要及時治療和復查。泰坦凝膠 俄羅斯泰坦  俄羅斯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加強版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的確勁增大膏     更多幽門螺桿菌檢查的相關內容,點擊藍字即可查看→80%以上的胃癌與幽門螺桿菌感染有關!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感染?   另外, 如果餐後飽脹進一步加劇,同時又伴有消瘦、貧血,吞咽困難等情況,建議及時做胃鏡檢查,查看是否由功能性消化不良轉變為器質性消化不良。   註意二:日常飲食   功能性消化不良的患者,要註意 避免辛辣、寒涼、咖啡、濃茶等刺激性食物,尤其註意不要涼熱混吃。   同時,也應該避免甜食、油膩、碳酸飲料的攝入,以免加重胃酸反流癥狀。   建議 一日三餐規律飲食,一餐以七分飽為宜,不要吃撐。由於胃消化吸收食物存在一定的過程,兩餐之間還需要一定的休息時間,不建議少食多餐的方式進食,這反而會增加胃腸負擔。 增大軟膏  奧地利xxl  XXL增大增粗  XXL增大膏  XXL陰莖增大軟膏  奧地利HOT XXL    還可以適量服用一些益生菌,或者喝一些酸奶來幫助緩解癥狀。   註意三:適度運動   對於功能性消化不良的患者,選擇慢跑、散步、去健身房等大部分的運動方式都是可以的, 或者在室內做一些八段錦、太極拳等也是可以的。   關鍵是 運動要適量,要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內進行運動。 同時,運動還要堅持,比如每周跑步2-3次。   註意四:腹部按摩   腹部按摩對於功能性消化不良的患者是非常有幫助的,它可以直接作用於腹部,幫助緩解胃脹、噯氣等胃部問題,建議每天按摩1-2次。   腹部按摩要以肚臍為圓心順時針進行,按摩要有一定的力度,按摩時以 平躺的姿勢為宜,這樣可以使腹部充分放松,效果更好。   尤其對於一些便秘的病人,順著腸道走行方向進行腹部大圈的順時針按摩,還可以促進排便。彌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金蒼蠅催情水 金蒼蠅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卡宴 日本性奮劑 女偉哥 印度Love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