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判斷男朋友有沒有出軌的15個小細節,希望你們都用不上!

福佑網:https://www.taoismunion.com/

福佑網:https://www.taoismunion.com/ 1.異地 有一次見面時他穿了一身我沒見過的衣服,而且還蠻有品味一看就是精心搭配過,他並沒有沾沾自喜的問我好不好看,我就知道對方應該是個還挺時尚的姑娘。 2.出差回來發現洗面的奶瓶身被擠扁了,而我用洗面奶習慣擠出來以後再把瓶身撐開 3.異地小假期的時候坐車去找他,因為想給他驚喜所以沒有提前說,他看到我的時候表現出了驚喜,一起看了電影吃了飯一切都很順利,沒有任何不對的地方,然後開房的時候他順手從錢包裏掏出了避孕套,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隨時準備這種東西,可能今天我不來就有別人用了。 4.下水道入口那裏纏了兩根長頭髮,顏色和我的不一樣 5.以前聊天的時候他都喜歡給我發系統自帶表情,後來有一次他突然給我發了表情包還是那種軟萌風格的,而我喜歡用暴漫類型的,我就知道出事了。 6.他微信上我閨蜜的對話框突然跳出來一句“行”,而這之前沒有任何消息,說明他刪過一次他們倆的聊天記錄,並且上一句是不能被人知道的內容。 7.閨蜜說準備搬家,搬到我家附近,中午先一起吃飯,我很開心, 說中午下班和男朋友開車去接她,然而我沒跟男朋友說她新家在哪, 男朋友開車帶著我直接到她家樓下了。 8.有次吃飯的時候他手機來電,上面備註是“姐”,我沒記得他說自己有姐姐,然而他只是看了一眼就掛掉了,五分鐘之後拿著手機說去上廁所, 回來我趁他不注意看了“姐”的號碼,嘻嘻,是我室友的。 9.之前看到有條微博說在聊天記錄裏搜“哈哈哈”消息數最多的那個人和你關係最親密,我隨手用男朋友的搜了一下,最多的不是我,是另一個女生。 10.突然有段時間讓我晚上早點睡覺,動不動就這麼晚了你趕快睡吧,我說我不困,他說那我先睡了,倒不是說出軌,反正能意識到他變了。 11.他突然把頭像換成了自拍,而且提前沒有問過你這張照片好不好看。 12.他轉發了一條微博,說160的妹子都想要180+的男朋友,而我170。 13.我翻他手機,沒有發現任何不對勁的聊天記錄,但是他對一個女生設置了消息免打擾。 14.微博點贊,微博中“可能感興趣的人”,微博的新增關注和粉絲,當這幾點其中有任何一個人重複出現,這個人就有問題了 15.男朋友轉發了一條很平常的錦鯉微博,說轉發一周之內有好事發生, 有個陌生號評論“靈不靈”然後加了壞笑的表情,男朋友回“你說呢”也加了壞笑的表情,不用點進去看就知道不對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