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準新郎上廁所時突然昏倒,原因讓人意想不到

再過幾天就要結婚了,杭州蕭山的準新郎小胡(化名)正沈浸在幸福的喜悅之中。

再過幾天就要結婚了,杭州蕭山的準新郎小胡(化名)正沈浸在幸福的喜悅之中。   這天,小胡約了三五個好友死黨在飯店舉行派對,為即將結束的單身生活做個告別。大家聚在一起喝酒聊天,幾瓶啤酒下肚,各個情緒高漲,準備不醉不歸。   喝著喝著,小胡覺得肚子實在漲得坐不住了,才意猶未盡地和好友打了聲招呼,去上廁所。 小胡出門沒多久,好友突然聽到餐廳服務員的驚呼聲。大家循著呼救聲來到廁所一看,小胡已經昏倒在地,後腦勺還在流血!驚慌失措的好友趕緊撥打了120。 10分鐘後,急救車趕到現場,此時小胡也慢慢清醒了一些。   一向身體健康的小胡怎麽突然暈倒了?準新郎該不會是得了什麽不易察覺的病? 到了醫院,接診的神經內科宣海仙醫師詳細詢問了小胡的病史,綜合檢查結果,考慮小胡很可能是「排尿性暈厥」。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什麽是排尿性暈厥?   排尿性暈厥是指在排尿開始、排尿過程中或排完尿時突然意識短暫喪失而暈倒。   排尿性暈厥的患者大多是因為排尿時用力過大,膨脹的膀胱突然收縮,腹壓驟降,血壓下降,引起大腦短時供血不足,導致暈厥。   暈厥持續的時間少則數秒鐘,多則半小時,一般休息幾個小時就會恢復正常。 排尿性暈厥常常突然發生,之前多無先兆。匆忙起床排尿、病後體虛、過度疲勞以及大量飲酒等也可能誘發排尿性暈厥。 小胡留院觀察休息了一會兒,身體逐漸恢復,終於可以安心地回去做新郎官了,大家都松了一口氣。醫生還叮囑小胡,以後不要再憋尿了,不然下次可能還會再次發生。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突發排尿性暈厥怎麽辦?   一旦身邊有人發生排尿性暈厥,我們應即刻采取下面這些急救措施: 1. 立即撥打120; 2. 把患者平臥,保持周圍環境的安靜; 3.解開衣領及褲帶,若患者惡心嘔吐,最好將他的頭偏向一側,以免嘔吐物吸入氣管引起窒息。   醫生提醒   醫生提醒,預防排尿性暈厥,睡前要減少飲水,避免長時間的憋尿。夜間想小便時,起身動作要緩慢,不要突然起立。給身體有一個反應調節的時間。排尿時如果感覺自己頭暈、眼花、心慌、腿軟等,應立即抓扶能穩住身體的物體或者坐下來,並呼叫家人協助。如果日常生活中多次出現排尿性暈厥,建議到醫院神經內科等相關科室做進一步檢查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