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春季5種防曬小技巧讓妳輕松get

我們都知道天氣熱的時候需要防曬,不過在溫暖的春天,紫外線也是很強烈的,那麽在春季的時候要如何防曬呢?很多食物能起到防曬的效果,大家在生活中吃什麽食物好呢?堅持做好防曬會給身體帶來很多好處,要了解壹下。

我們都知道天氣熱的時候需要防曬,不過在溫暖的春天,紫外線也是很強烈的,那麽在春季的時候要如何防曬呢?很多食物能起到防曬的效果,大家在生活中吃什麽食物好呢?堅持做好防曬會給身體帶來很多好處,要了解壹下。 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春季如何防曬     1、紫外線長時間照射到我們的皮膚上,會導致雀斑出現,讓黑色素沈積在皮膚表面。皮膚新陳代謝的周期是28天,如果在春天不注意防曬,會讓皮膚暴露在紫外線當中,這樣就會有曬斑的情況,所以春季也要盡早的防曬。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2、春季的陽光雖然很軟和,不過紫外線還是很強烈的,大家長時間在外面遊玩,會讓裸露在外面的皮膚受到傷害,大家可以通過遮陽傘、太陽鏡或是帽子之類的物品防曬,也要多吃含有維生素之類的食物。     3、會穿衣服也能防曬!大家在穿衣服的時候,應該要選擇有防曬效果的衣服,首先就取決于衣服的材質,然後就是色澤,比如,棉質的衣服SPF值大約爲15-40;像是那種聚酯淺色衣服的SPF值壹般在7-10之間。 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4、照進眼睛的紫外線也和曬黑有很大的關系。因此,在戶外盡量帶上太陽鏡來隔斷眼部的紫外線。在車內使用薄外套是很方便的。駕駛時會有很多陽光照射,這對皮膚來說是很危險的,甚至會造成“擁堵曬傷”。所以在駕駛的時候壹定要穿上長袖外套哦。     5、如果在外邊曬了壹天,再用熱水洗臉,就如同被熱水灼傷。只有涼水才能令毛孔收縮,令肌膚冷卻下來,達到消熱退紅的作用。而使用了熱水,會讓毛細血管擴張、充血,出現片片潮紅甚至長出曬斑。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