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吃得少不僅可以長壽,還能治療疾病?很多人都不知道

已有科學研究證明:吃得少,也就是減少食物的熱量攝入,可以延長壽命。

已有科學研究證明:吃得少,也就是減少食物的熱量攝入,可以延長壽命。   起初科學家對壹些哺乳動物,進行了長期實驗,每日減少這些動物的食物總熱量攝入,發現它們的壽命得到了壹定延長,並且這些動物患糖尿病、高血壓和心血管疾病的幾率很小。   還有學者從分子生物學角度研究,發現酵母細胞有兩種特別的基因,壹種負責控制壽命長短,另壹種負責向細胞反饋體內營養物質是否充足,如果生物體缺乏這兩種基因,細胞就會默認養分耗盡,只集中延續生命,而不再生長和繁殖;研究人員去掉這兩種基因後,發現酵母壽命由壹周延長到了六周。   近年來,科學家通過對壹些長壽地區的居民調查發現,這些居民日常飲食熱量的攝入量比普通人群低10%左右,主要是因爲適當限食,可以降低人體的氧負荷,減少體內自由基的産生,降低身體負擔,從而延緩衰老進程。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而攝入過度,會增加胃腸道的負擔,進而導致人體許多重要器官受損,比如會造成大腦供血不足,腦細胞受到影響,使大腦早衰。   少吃就是不吃主食和肉?   少吃指的是在保證飲食攝入營養均衡的情況下,降低食物總熱量的攝入,保持輕微饑餓的感覺,而不是盲目地節食,不吃主食,不吃肉,使人體長期處于過度饑餓狀態。   建議成年人每日攝入50-100g粗糧或全谷類制品、300-500g蔬菜、200-400g水果、50-75g肉類、50-100g水産品、半個或1個雞蛋、30-50g豆類、壹杯牛奶或酸奶。在此基礎上,減少主食和肉的攝入,如精細米面,甜點,炸雞、肥肉等。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少吃可以治療疾病?   少吃可以輔助治療與飲食過量相關的疾病,如糖尿病、動脈硬化、肥胖症以及習慣性便秘等。   有學者通過斷食幹預,即壹日三餐只吃由膳食纖維、人參多糖、海藻多糖等組成的代餐,同時配合飲水,持續壹周,且結束後持續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暴飲暴食。研究後發現,參與試驗的肥胖人群,血壓、血糖和血脂等指標都得到了改善,並且安全性測評結果良好。   近年來,斷食在健身愛好人群中越來越流行,又稱爲少食。需要注意的是,斷食並不是不吃任何東西,更不是絕食或不飲不食。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