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如何去除狐臭 狐臭怎麽回事?

狐臭壹般指腋臭,可以通過外用藥物改善,但很難徹底去除。如果狐臭反複發作,建議采取激光、手術等方法治療,同時注意相應的心理治療。

狐臭壹般指腋臭,可以通過外用藥物改善,但很難徹底去除。如果狐臭反複發作,建議采取激光、手術等方法治療,同時注意相應的心理治療。   1、外用藥物:腋下異味輕微的患者,在清洗腋窩以後擦幹,再使用止汗劑塗抹,達到緩解狐臭的效果;   2、激光治療:如果患者的狐臭症狀較重,已經對日常生活造成影響,建議選擇正規醫院進行激光治療,封閉大汗腺,減輕狐臭症狀;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3、微創手術治療:可以通過微創手術破壞大汗腺,創傷小,恢複快,手術切口美觀;   4、心理治療:青少年期由于代謝水平旺盛,狐臭會更加明顯,可能會使青少年産生自卑心理,必要時進行相應的心理疏導。   除此之外,狐臭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應注意個人衛生,出汗後應盡快擦汗或洗澡,可以適當的應用消毒肥皂,抑制細菌的滋生。平時盡量穿寬松、透氣的衣物,有利于保持腋下幹燥。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狐臭怎麽回事?   狐臭也叫臭汗症,指的是出汗的時候帶有臭味,有小汗腺的臭汗症和大汗腺的臭汗症,壹般狐臭多是大汗腺的臭汗症。大汗腺的臭汗症是由于各種細菌,分解了大汗腺的分泌物中所含的壹種有機物質,産生了壹些不飽和脂肪酸所致的。大汗腺引起的臭汗有壹定的遺傳因素,壹般來說主要是發生在腋下、乳暈、臍窩、外陰部,以腋窩臭汗是最明顯的,所以俗稱就是腋嗅。女同志可能更常見壹些,特別是在青春期的時候表現得更明顯,到了老年的時候由于大汗腺逐漸的萎縮,然後逐漸的就減輕了。除了可以産生壹些特殊的臭味以外,有的時候可能汗液還伴有不同的顔色,比如說黃色或者綠色甚至紅色。   治療如果比較輕,因爲它有季節性,夏天天比較熱,易出汗,所以就容易産生,注意局部的清潔,穿寬松的衣服,可以保持局部的幹燥,可以用清潔殺菌或者止汗的藥物,或者有香味的化妝品遮蓋。如果說想徹底的治療或者說味道比較重的話,建議要手術,手術治療就是把大汗腺給破壞,就是切除大汗腺。 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