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黃體破裂怎麽回事 黃體破裂怎麽辦?

黃體破裂是比較常見的婦急腹症,主要的症狀會出現腹痛現象,若是症狀嚴重還會導致大汗、頭痛、血壓下降、四肢冰冷等症狀,甚至會引發出血性休克等症狀。

黃體破裂是比較常見的婦急腹症,主要的症狀會出現腹痛現象,若是症狀嚴重還會導致大汗、頭痛、血壓下降、四肢冰冷等症狀,甚至會引發出血性休克等症狀。 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原因分析   1、黃體破裂可能是屬于正常的生理現象,主要是由于血管黃體化期間,會導致黃體功能不全,容易引發黃體內毛細血管出血現象,進而會導致黃體破裂症狀。   2、如果女性的下腹部受到比較強烈的撞擊,或者從事劇烈運動,會導致女性的腹腔壓力出現升高現象,從而會使黃體發生破裂現象。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注意事項   患者治療期間需要注意自我保護,避免從事劇烈運動等。   黃體破裂怎麽辦?   黃體破裂是發生在月經周期的後半期,也就是黃體期這段時間的突發性壹側下腹部劇痛。劇痛的原因可以爲自發性的疼痛,也可以有壹些誘因,比如勞累或者同房之後的下腹痛。同時,由于黃體囊腫的破裂,血液大量的流到盆腹腔內,患者可能伴有壹過性暈厥、頭暈、眼花、貧血、面色蒼白、下腹脹滿、拒按等等表現,可能同時還會有肛門的墜脹感。隨著黃體破裂,腹腔、盆腔內出血的量或多或少,可能會有不同的表現形式。 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   如果黃體破裂,盆腹腔內出血非常少,大概50ml或者100ml,或者200ml左右,這種比較少量的出血,患者可能會有壹過性的疼痛,失血性休克的表現可能不會太明顯。這部分病人經過婦産科醫生的診斷後,可以通過保守治療,也就是不通過手術,可以通過靜臥休息、止血、消炎等治療而慢慢的好轉。盆腹腔內由于短時間內的大量出血,超過了機體的代償,這部分病人會表現爲失血性休克,這部分引起了失血性休克的病人要立刻到婦産科急診就診,必要的時候要馬上接受手術止血治療,壹旦來的比較晚,可能會危及到女性的生命安全,所以請大家壹定注意。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