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小便時尿道刺痛是怎麽回事 小便時尿道痛怎麽辦?

男性在小便的時候出現尿道刺痛,壹般是由于膀胱和尿道黏膜受到炎症、結石、腫瘤、異物,以及理化因素刺激而引起,主要分析如下:

男性在小便的時候出現尿道刺痛,壹般是由于膀胱和尿道黏膜受到炎症、結石、腫瘤、異物,以及理化因素刺激而引起,主要分析如下:   1、泌尿系統的感染性疾病:比如尿道炎,除了在排尿的時候出現尿道疼痛的症狀之外,還會伴有尿頻、尿急、尿道口黏膜紅腫,自男性的尿道外口出現膿性或者是黏液性分泌物的症狀。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2、其他疾病:比如急性與慢性前列腺炎、精囊炎、膀胱結石、尿道結石等疾病,也會引起男性在排尿的時候出現尿道刺痛的症狀。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小便時尿道刺痛怎麽辦?   對于小便時出現尿道刺痛的患者,首先要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尿常規等詳細的檢查,來明確具體的情況。壹般來說患者在小便時尿道有刺痛,可能是發生了尿路感染性疾病引起,那就需要及時的使用敏感抗生素抗感染治療,比如使用頭孢類的抗生素或者奎諾酮類的抗生素治療,就有可能會緩解患者的尿道刺痛症狀。   當然除了使用抗生素治療之外,還需要患者適當多喝水,勤排尿,多吃富含水分的新鮮蔬菜和水果。另外要盡量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在病情完全治愈之前,要禁止性生活。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