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經常吃雞肉,真的會性早熟嗎?“元凶”終于找到了

早些年,我們總是可以在新聞中看到“雞肉導致兒童性早熟”這些字樣,導致很多家長“聞雞色變”。

早些年,我們總是可以在新聞中看到“雞肉導致兒童性早熟”這些字樣,導致很多家長“聞雞色變”。   實際上,目前並沒有權威的研究能證明雞肉會導致性早熟。   動物源食物中確實含有微量內源性激素,然而這些激素通過烹饪部分會被破壞,人體到底會吸收多少也是未知,所以並不會對內分泌産生明顯影響。 性功能障礙 催情液 成人用品 壯陽補腎 延時持久 陰莖增粗 催情春藥 助勃增硬  陰莖增長   那爲什麽會有這樣的傳言流出呢?   主要是由于快餐時代的來臨,雞肉多采用油炸方式,在小朋友中極爲受歡迎,而攝入大量油炸、膨化食品、甜食等高脂肪高熱量食品,會刺激脂肪細胞瘦素的分泌,而瘦素是人體性發育啓動的調節劑,能夠促進促性腺激素的分泌,脂肪的過量攝入會影響雌激素的代謝,這正是性早熟可能涉及的機制。 英國威馬 威馬 永春糖 B糖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精力糖  hamer糖  新版汗馬糖   另外,以下原因也可能會導致性早熟:   機體疾病   垂體腫瘤、腎上腺皮質增生或腫瘤、性腺腫瘤、其他異位分泌激素的腫瘤均可導致激素異常分泌,從而引起兒童性早熟。   男孩的性早熟中有80%以上是器質性的,而女孩器質性病變僅占很小的壹部分。   環境因素   我們生活中隨處可接觸到的塑料制品、壹次性快餐盒以及含有農藥殘留的食物等,它們當中包含雙酚A、玉米赤黴烯酮等內分泌幹擾化學物質,這些物質在結構和功能上與內源性雌激素相似,極微量就可發揮作用,對生長發育有著極爲明顯地影響,兒童長期接觸或者食用極有可能導致性早熟。汗馬紅糖 汗馬金糖 汗馬黑糖 藤素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必利勁 早洩藥   遺傳基因   隨著現代醫學的發展,基因學也早就被納入性早熟病因的研究範圍。例如,黃體激素受體基因的激活突變可影響男性性發育;常染色體顯性的GPR54基因突變會導致兒童性早熟。   營養因素   食品中添加的催熟劑、保鮮劑、塑化劑等是否會影響兒童的生長發育,目前還沒有足夠的研究爲其提供確鑿的證據,但專業人員普遍認爲兩者之間存在相關性。   信息刺激   信息時代的兒童很容易過早接觸性信息,性意識受到反複刺激,從心理、生理等途徑對兒童産生影響,會導致下丘腦-垂體-性腺軸提前啓動,最終引發性早熟。 必利吉 p-force 德國必邦 必邦 韓國奇力片 犀利士 威而鋼 威爾剛 萬艾可 艾力達 雙效威而鋼 菱形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