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健康的小便長這樣,妳中了幾個?

尿液可不僅僅是人體的代謝産物,同時它還是身體健康與否的晴雨表,妳知道健康的小便應該是什麽樣的嗎?

尿液可不僅僅是人體的代謝産物,同時它還是身體健康與否的晴雨表,妳知道健康的小便應該是什麽樣的嗎? 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1.次數   壹般人每天的小便次數在八次是最正常的,尿頻尿少可能與膀胱、尿道疾病等有關,而尿頻尿多則可能是糖尿病、多尿症導致的。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2.頻率   壹般排尿的頻率應該是在喝水之後30-45分鍾,不過受飲食鹹淡、天氣冷熱等的影響,排尿頻率也會有差異。   3.尿量   壹般尿量在400-3000毫升之間都沒問題,但正常尿量應該在1500毫升左右,如果少于400毫升,可能是急性腎衰竭導致的,多于3000毫升則可能是內分泌疾病等發出的信號。 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妳以爲小便只是代謝産物?其實不然,它還是身體健康與否的晴雨表,如果尿液顔色變成濃茶色、乳白色、泡沫尿、深紅色等,要小心是疾病發出的信號,平常要學會觀察自己的尿液,尿液健康也是身體健康的壹種表現。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