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白酒是“毒酒”,不但有害健康還會致癌?白酒還能喝嗎?

白酒、紅酒、啤酒是市面上飲用最多的三種酒,由于酒精含量、釀造工藝等不同,對人體的影響也會有所差異。這三種酒水到底哪種更傷肝?

白酒、紅酒、啤酒是市面上飲用最多的三種酒,由于酒精含量、釀造工藝等不同,對人體的影響也會有所差異。這三種酒水到底哪種更傷肝?   對此,營養師王思露在對比3種酒後,發現壹般紅酒的酒精度數在10%左右,白酒在35%—70%左右不等,啤酒的酒精度數壹般在4%左右。   如果是飲用淨含量同樣的酒水,那白酒的危害壹定是大于其他酒水的,因爲這與攝入的酒精更多有關。但無論是哪種酒,其中都含有壹定量的酒精物質,只要有酒精的攝入,就會給您的身體帶去壹定的損傷。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那如果這3種酒混著喝,會不會危害更大呢?混著喝,確實更傷肝。   各種酒的成分不盡相同,如啤酒中含有二氧化碳和大量水分,與白酒混喝,會加速酒精在全身的滲透作用,促進酒精濃度急劇升高,對肝髒等髒器的損害也會更大。   飲酒傷身是毋庸置疑的,但在日常生活中,難免會有些場合逃不開“喝酒”,既然避免不了,那就盡量降低酒精對人體的傷害,小九給大家分享了4個方法: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1、不空腹飲酒   空腹時酒精吸收速度較快,人容易喝醉,最好在飲酒前,食用壹些高蛋白、高碳水食物墊墊肚子。   2、飲酒有個度   根據膳食指南建議,男性1天飲用酒精量應控制在25克以下,女性不超過15克。 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3、多喝白開水   飲酒時多喝水,有利于促進酒精的稀釋和代謝,加速酒精排出體外。   4、酒後不喝茶   濃茶中的大量茶堿發揮利尿作用,會讓口幹加重。茶堿還會促使尚未分解的乙醛過早地進入腎葬,影響腎葬功能。   市面上所謂的“解酒藥”可能只會減少酒精的毒性作用,但它很難抵消過量飲酒的危害。從健康的角度出發,還是盡量少飲或不飲。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