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蹲著拉屎和坐著拉屎,哪個好?答案跟妳想的有點不同

從解剖生理學的角度來說,蹲便比坐便要好。我們的盆底肌內有壹塊肌肉是恥骨直腸肌,該肌肉在收縮的時候會牽拉直腸,對排便過程有著重要的影響。蹲著和坐著的時候,該肌肉的功能狀態是不壹樣的。

從解剖生理學的角度來說,蹲便比坐便要好。我們的盆底肌內有壹塊肌肉是恥骨直腸肌,該肌肉在收縮的時候會牽拉直腸,對排便過程有著重要的影響。蹲著和坐著的時候,該肌肉的功能狀態是不壹樣的。   在使用坐便的時候,恥骨直腸肌處于收縮的狀態下,會牽拉直腸形成壹定角度,造成直腸有壹定的彎曲,增加直腸內排便的壓力。反之,采取蹲位的時候,該肌肉是處于放松的狀態下,使得直腸變直,在這個狀態下,是有利于糞便排出的。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人群都適合蹲便,對于壹些患有心腦血管疾病、關節炎以及下肢行動不變的人群,建議選擇坐便。因爲在蹲便的時候,會增加腹腔壓力,對于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群而言是很危險的,而壹些下肢行動不變的人群,則會出現蹲起不變的現象,要盡可能避免。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排便其實有黃金時間!   在日常,除了便具選擇好,我們還要抓住排便的最佳時間。   最符合生理要求的排便時間是早晨起床之後或者是早餐後,經過壹夜的消化、吸收,糞便已儲存在乙狀結腸內。在晨起的時候會産生“起立反射”、早餐後會産生“胃結腸反射”,這兩個反應都會使得結腸蠕動波增加,結腸內壓增加,會産生便意。   如果在日常有便秘現象的人,建議要合理安排好排便時間,養成良好的習慣。 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但部分的人群沒有好的排便習慣,該如何去調理呢?   1、培養排便反射   想要排便時間更規律的話,可以在每天晨起或者是某個固定的時間如廁。即便開始的時候並沒有便意,也要固定時間如廁。時間久了,身體會逐漸配合,形成固定時間排便的條件反射。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培養排便反射也要注意時間,保持在5~10分鍾內即可。   2、飲食調整   壹些經常便秘的人群,日常要多食用粗糧以及富含纖維的水果蔬菜,同時要保證大量飲水。   3、生活調理   在日常壹些不良的情緒、行爲、生活習慣發生改變也可能會影響到正常的排便,如出差、壓力大以及食量減少等,這種情況下只需要改變這些不良的習慣,排便不規律的現象自然也會得到緩解。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