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尿蛋白突然從“++”變成“±”,究竟是怎麽回事?

尿蛋白檢測最大的缺點就是影響因素太多,假陽性率太高。常見的影響原因有:

尿蛋白檢測最大的缺點就是影響因素太多,假陽性率太高。常見的影響原因有:       個體內變異   正常人存在尿蛋白排泄率的生理波動,個體內存在的變異系數約爲40%。       引起尿蛋白壹過性升高的因素   熬夜:熬夜看球,沒有按時休息,是壹定會升高蛋白尿的; 劇烈運動:導致濾過膜損傷,有可能增加尿蛋白甚至血尿; 感染:尤其是泌尿系統感染; 長時間站立:體位性蛋白尿; 敗血症:影響腎小球毛細血管通透性; 月經來潮;慢性心力衰竭;血糖過高;血壓過高;血脂過高。 上述這些生理性或病理性因素,都可以引起尿蛋白呈假陽性。 但這些臨床情況常常被醫師所忽視,在未排除上述情況下即檢測尿蛋白,容易出現假陽性結果。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價錢 必利勁服用方法 必利勁ptt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藥房 必利勁台灣官網 Dapoxetine 必利勁作用   三、如果尿蛋白從“++”變成“±”   該信哪個結果?   更應該相信“±”的結果。 同理,如果檢測尿白蛋白排泄率兩次,差別顯著,我們應選擇偏低的數值作爲測定結果。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犀利士每日錠藥局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   四、怎麽准確檢測尿蛋白?       首先要排除已知的各種影響因素,才能檢測   壹定要在血糖、血壓、血脂控制穩定,且排除各種急性合並症或並發症,正常生活節律的前提下,才能比較准確的檢測尿白蛋白排泄率。       不能以壹次的結果測定爲准   因爲影響尿蛋白的因素實在太多,所以應當以3~6個月內的2~3次的尿白蛋白排泄率結果作爲基礎。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20mg       建議選擇晨尿檢測   不推薦留24小時尿測定尿蛋白。推薦留清晨首次的尿標本,測定尿白蛋白肌酐比值(ACR)。   總結   檢測尿蛋白是門技術活,要想得到壹份靠譜的尿蛋白結果,得掌握壹定的技巧。   END   本文轉載自其他網站,不代表健康界觀點和立場。如有內容和圖片的著作權異議,請及時聯系我們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4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