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什麽體質喝什麽茶,妳喝對了嗎?

妳知道嗎,不同的茶葉有不同的制作工藝,適合不同體質的人喝。因此,要想喝茶對身體有益,還要看個人體質,選擇合適的茶葉。

妳知道嗎,不同的茶葉有不同的制作工藝,適合不同體質的人喝。因此,要想喝茶對身體有益,還要看個人體質,選擇合適的茶葉。   紅茶:屬于發酵茶,性味甘、溫,暖胃、溫脾胃虛寒。經過發酵後,紅茶中的茶多酚、咖啡因等物質雖然減少了,但對于咖啡因不耐受的人來說,更適合飲用。   綠茶:屬于不發酵茶,微寒,有助于降火,適合內熱體質、胃熱的人飲用。相反,體寒、患有胃潰瘍、容易失眠的人不適合飲用。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青茶:也就是烏龍茶,不寒不熱,辛涼甘潤,可以清熱潤肺,適合大多數人飲用。   黑茶:屬于後發酵茶,具有溫脾暖胃、生津止渴、消食化痰等功效,尤其適合虛寒體質的人,老年人也適合飲用。   這3種“茶”要少喝   當然,不是所有的茶都是有益的,下面3種“茶”要盡量少喝,最好不喝。   ·濃茶   有的人口味比較重,偏愛濃茶。但濃茶中的茶多酚、咖啡因和茶氨酸含量較高,可能破壞胃粘膜,兒童、經期女性、腸胃功能不好的人、咖啡因敏感者不適合飲用。 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燙茶   茶可以趁熱喝,但注意不要過燙。我們的食道黏膜非常嬌嫩,正常耐受溫度在40℃~50℃左右,如果經常飲用燙茶(溫度≥65℃),容易損傷食道黏膜,長期以往,會影響黏膜上皮的修複功能,增加食道癌的風險。   ·發黴茶   茶葉也有保質期,並不是年代越久就越健康。如果保存不當導致茶葉發黴,還可能會含有黃曲黴毒素(1級致癌物),大量飲用後可能導致中毒,引起頭暈、眼花、腹瀉等症狀。長期飲用,還可能導致肝損傷,甚至提升患癌風險。   總之,雖然喝茶有很多好處,但不能消除抽煙、喝酒對身體造成的危害。請不要壹邊糟蹋身體,壹邊嘗試挽回,這只會讓妳更放肆地吸煙、喝酒,得不償失!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