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我國癌症高發,“禍根”是味精?

味精是很常見的調料,可以讓食物的味道變得更鮮美。但是網上卻常有“味精會致癌”的說法,導致很多人都不敢再用味精,怕對健康造成危害。

味精是很常見的調料,可以讓食物的味道變得更鮮美。但是網上卻常有“味精會致癌”的說法,導致很多人都不敢再用味精,怕對健康造成危害。   味精最早是在20世紀初由日本的化學家田菊苗發現的,他從海帶中提取到谷氨酸鈉,並將它取名爲“味の素”。到了1920年,我國化學家吳蘊初成功在谷物中提煉出谷氨酸鈉,並將其稱爲“味精”。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除了味精,很多天然食物裏也都含有谷氨酸鈉,例如番茄、海帶等。而且我國的味精大多是以大米、玉米澱粉等谷物作爲原料,經過發酵、提取和精煉而制成。味精的原料本身無毒無害,制成的味精也符合國家標准,當然也是無毒無害的。   味精被食用後,在胃裏會轉化成谷氨酸,再進入血液參與蛋白質的合成和新陳代謝的過程,同時也會與血氨合成爲谷酰胺,解除氨的毒害作用,保護肝髒健康。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美國FDA曾指出,在目前的食用量和使用方法下,長期食用味精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障礙。在1999年,我國也首次獨立完成了味精的長期毒理試驗,結果表明食用味精是安全無害的。此外,世界衛生組織的食品添加劑聯合專家組曾對味精做過多種試驗,都證明味精沒有急性毒性、亞急性毒性、慢急性毒性、致畸形性和突然變異性等。   因此,關于味精致癌的說法,其實是謠言,並不可信。   但是味精中含有鈉,過量食用可能會導致鈉攝入過量,容易引發高血壓、胃腸疾病和心血管疾病等。因此,也建議不要過量食用味精。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