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真正致癌的是這4種食物,請管住嘴

味精不會致癌,但是有些食物長期大量食用,的確可能會增加癌症風險。以下4種食物,日常要盡量少吃或不吃。

味精不會致癌,但是有些食物長期大量食用,的確可能會增加癌症風險。以下4種食物,日常要盡量少吃或不吃。   1、腌制類食物   中式鹹魚已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爲1類致癌物,對人致癌性證據充分。《食物、營養、身體活動和癌症預防》指南第二版中也明確指出,廣東類型鹹魚很可能會導致鼻咽癌發生。這是因爲鹹魚在腌制時使用了大量的鹽,在脫水過程中會生成亞硝基二甲胺等亞硝胺類化合物,亞硝胺類化合物具有很強的致癌性,會誘發胃癌等癌症。   而鹹菜、腌肉等腌制品中含有較多的亞硝酸鹽,雖然亞硝酸鹽本身不會致癌,但進入體內後亞硝酸鹽會和胃裏的蛋白質分解物氨結合,形成致癌物質亞硝胺。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2、黴變食物   發黴的花生和玉米、變質的大米、發苦的堅果、劣質的芝麻醬和自榨油、沒洗幹淨的筷子和粘板,這些東西都很容易藏有黃曲黴毒素。早在1993年,黃曲黴毒素就被世衛列爲1類致癌物,1毫克的攝入量即可致癌。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肝膽外科主任醫師趙建軍指出,黃曲黴毒素會破壞人及動物的肝髒組織,嚴重時可導致肝癌,甚至是死亡。 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3、槟榔   槟榔中含有天然生物堿,會讓嚼食者釋放腎上腺素而獲得愉悅感,容易上瘾。在2017年,槟榔被原國家食藥監總局列入壹級致癌物的清單中。   北京大學口腔醫院原院長俞光岩表示,槟榔中含有的槟榔堿會促使膠原纖維沈積,長期食用會導致口腔黏膜下纖維病變,而且槟榔中的化學物質在咀嚼後會形成致癌物亞硝基。另外,槟榔較堅硬,咀嚼時很容易損傷口腔黏膜,長期下來可能會導致口腔癌。   4、燒烤   浙江大學專家沈立榮表示,燒烤中含有致癌物苯並芘,吃了對身體不好。苯並芘已被世衛列爲壹級致癌物,長期吸入或者食用苯並芘含量較高的食物,容易誘發肝癌、肺癌、腸胃道癌症等。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