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爲減肥水果當正餐 吃水果到底是增肥還是減肥?

在減肥界,水果可謂有不可撼動的地位,因爲說起減肥,大多數人都會首先想到吃水果。劉女士也不例外,她自從生完孩子後身材就開始發胖,所以對自己的身材非常不滿意。

在減肥界,水果可謂有不可撼動的地位,因爲說起減肥,大多數人都會首先想到吃水果。劉女士也不例外,她自從生完孩子後身材就開始發胖,所以對自己的身材非常不滿意。   等到哺乳期過後,劉女士就開始了自己的減肥之路,聽說吃水果能夠減肥,于是她每天都會吃大量的水果,而且各類水果都吃,甚至用水果代替正餐。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劉女士發現體重不減反增,最終以減肥失敗告終。這讓劉女士感到非常郁悶,難道吃水果不能減肥嗎? 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吃水果到底是增肥還是減肥?   之所以有人說吃水果能夠減肥,主要跟水果的熱量和甜度有關,壹方面,水果的水分含量通常能夠達到大約90%,所以大部分水果的熱量比較少,而且脂肪含量很低,壹般在1%以下,有的甚至低于0.2%;   另壹方面,絕大多數水果的熱量來源主要是糖分,包括果糖、葡萄糖以及蔗糖,但是大多數水果的糖含量都不高,通常在10%以內。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因此,如果在減肥的時候用水果來代替高熱量和糖分的零食,比如甜點、餅幹、米飯、饅頭等,確實是有利于減肥的。不過,有些人吃水果能夠減肥變瘦,但有些人卻反而胖了,這是爲什麽呢?   首先,可能是攝入過量導致的,雖然水果的熱量不高,而且糖分也較低,但是吃多了就容易導致過量,壹旦攝入過量,就會累積大量的熱量和糖分,自然就容易導致變胖了。 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其次,攝入水果的時間不對,很多人認爲水果的熱量比較低,所以可以在任何時候吃,其實並非這樣,雖然水果的熱量低,但並不等于零卡路裏。   如果在飯後吃水果,那麽這部分水果帶來的熱量對身體來說就是多余的,再加上水果中的糖分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導致變成脂肪堆積在體內,反而容易發胖。   最後,沒有選擇好水果的種類,有些水果的熱量並不低,比如榴蓮、香蕉、牛油果、菠蘿蜜等,牛油果和榴蓮的熱量比米飯更高,因爲這類水果的水分含量低,所以熱量更高,比如牛油果富含脂肪,對于減肥的人來說,吃這類水果就等于在增肥。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