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新冠疫苗降低孕婦15%的死産風險

5月10日《自然通訊》發布壹項英國研究顯示,懷孕期間使用mRNA新冠疫苗有效率約爲90%,可降低15%的死産率,疫苗不會增加孕婦和嬰兒不良後果的風險。

5月10日《自然通訊》發布壹項英國研究顯示,懷孕期間使用mRNA新冠疫苗有效率約爲90%,可降低15%的死産率,疫苗不會增加孕婦和嬰兒不良後果的風險。   英國倫敦大學聖喬治醫院産科教授Asma Khalil介紹,在大規模開展疫苗接種的國家當中,孕婦是接種率偏低的群體。最初的疫苗試驗人群並不包含孕婦,缺乏安全性數據,並且官方和專業機構在此之上可變和模糊性的指導,社交平台上的各類虛假信息,都讓孕婦對疫苗接種猶豫不決。盡管英國人孕期的疫苗接種率從2021年8月的23%增加到2021年12月的53%,但仍近壹半的孕婦尚未接種疫苗。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另壹方面,新冠病毒對孕婦和胎兒的影響是毀滅性的,病毒感染可造成孕産婦死亡、死産、先兆子痫等多種嚴重疾病風險上升。英國産科監測系統壹項數據表明,Delta爲主導的疫情期間,因新冠肺炎住院或ICU治療的絕大多數孕婦未接種疫苗。Omicron傳播性更強,因此當前更應加強對孕婦的疫苗接種普及工作。   目前已有研究對妊娠期疫苗接種的最佳給藥方案,以及探究抗體通過胎盤和母乳轉移到新生兒體內的時間和效力展開探討,而本項研究則是對已發表的關于妊娠期疫苗接種效果數據進行的系統回顧。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研究人員收集了23項研究共11.7萬名新冠疫苗接種孕婦數據,她們絕大多數接種的是輝瑞或Moderna的mRNA疫苗。結果發現,孕期接種疫苗與死産率下降15%相關,嬰兒“缺氧缺血性腦病”和“出生窒息”的缺氧性腦損傷風險降低了71%,孕37周前接種疫苗對早産未産生影響。死産率是最值得關注的指標,蘇格蘭壹份報告稱,未接種疫苗的孕婦中發生病毒感染後,圍産期死亡率爲22.6/1000例,而相比之下,沒有接種疫苗的突破性感染孕婦發生圍産期死亡。   妊娠早期意外接種疫苗能否增加流産風險,是壹個頗受關注的話題。社交媒體上有壹些說法稱,mRNA疫苗可引起抗體細胞免疫反應,而T細胞可抑制胎盤發育和胎兒健康增加流産風險。實際上,本項研究數據證明沒必要擔憂,疫苗接種不增加流産風險。   Khalil說,本項研究結論有助于提高孕婦接種疫苗的信心。盡管社會面很多工作正在恢複正常,但孕婦和嬰兒仍面臨巨大的感染風險,如死産或其他妊娠綜合症。本項研究表明,疫苗不會增加不良後果風險,是保護兩者的最佳方式,我們推薦所有的孕婦接種疫苗和加強疫苗。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