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代謝快,坐著不動也能瘦!4個方法可提高基礎代謝

新陳代謝如何提高,如何利用代謝來增加減肥效率,這些或許很多人還不清楚,小編今天帶大家具體了解下。

新陳代謝如何提高,如何利用代謝來增加減肥效率,這些或許很多人還不清楚,小編今天帶大家具體了解下。   有更多肌肉更少脂肪,新陳代謝率高?   沒錯!新陳代謝率受身體組成影響很深,當有更多肌肉更少脂肪會有更快的新陳代謝速度,也就是說,隨著健身時間越久,減肥、增肌越努力其實減肥越輕松! 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哪壹種飲食可以提高新陳代謝率?   高蛋白飲食!由于蛋白質的食物熱效應,人體需要更多能量來處理蛋白質,因此就會提高代謝率。女生雖然天生新陳代謝較低,但不代表減肥會比男生差!   女生比男生新陳代謝率更高?   錯的!男生的新陳代謝率通常比女生高,因爲女生的體脂率通常會比男生高!   力量訓練能幫助提高新陳代謝率和減肥?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是的,重量訓量帶來的減肥效果主要有兩個原因:   - 透過重訓讓妳肌肉增長,提高基礎代謝率。   - 重訓是最直接的高耗能運動,需要壹次消耗大量熱量來訓練!   如何提高新陳代謝?   每周做兩次力量訓練   每周做兩次15分鍾的舉重練習就能使代謝率恢複到從前。肌肉所消耗的卡路裏是等量脂肪的9倍。定期的力量訓練會使妳的代謝率從6.8%增長到7.8%。這意味著,如果妳做了力量訓練肌肉增加,體重還是55公斤,即使什麽也不做,每天都能額外消耗掉約100卡路裏熱量。買付漂亮的小啞鈴,明天就開始! 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   月經前兩周內鍛煉加倍   月經前兩周開始排卵,到月經前兩天這段時間,雌激素和黃體酮的分泌達到最高水平,它們能促進人體將脂肪轉爲能量。在這段時間裏進行鍛煉,妳會多消耗掉30%的脂肪。   規律食量   1.胃口大也別多吃。這時食欲好吸收也好,壹下子吃太多,脂肪就這樣偷偷地攢下來了。   2.幹果當零食。礦物質流失影響代謝系統的工作,多吃些含礦物質的葡萄幹、蘋果幹,代謝系統可以工作得更努力。   別錯過早餐,多吃雞蛋   1.用足夠蛋白質來“揮霍熱量”。確保每日所需熱量的10~20%來自蛋白質。它可以提高新陳代謝率,讓我們每天多消耗150~200卡路裏熱量。蛋白質的主要成分是氨基酸,與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相比,氨基酸很難在人體內消化分解,妳需要消耗更多的能量來消化吸收它。 推薦蛋白質食物:雞蛋、牛奶、豆類、魚。進食時注意種類盡量多壹些。   2.早餐是恢複代謝速度的信號。熟睡時體內代謝速度降低,當我們開始再進食時,代謝速度隨著恢複加快。如果妳錯過早餐,妳的機體只好等到午飯時才能開始燃燒熱量,才能加快代謝速度。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