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妳的便便中,可能藏著永葆青春的秘密

跟年輕人相比 ,老年人的腸道菌群組成和功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這會對機體的新陳代謝和免疫狀態等各方面都産生負面影響,還會加重全身的炎症反應,這是促進衰老進程關鍵之壹。

跟年輕人相比 ,老年人的腸道菌群組成和功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這會對機體的新陳代謝和免疫狀態等各方面都産生負面影響,還會加重全身的炎症反應,這是促進衰老進程關鍵之壹。   于是,科學家們心思就活絡了:   要是把便便調換壹下,改變腸道菌群,是不是就會讓老年人重返青春呢?   本文要講的這項發表于《微生物組》的新研究 [1] ,就是化理想爲行動,把糞便交換這事兒付諸實踐了,只不過實踐對象是小鼠。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讓我們謝謝小鼠。)   不做不知道,壹做嚇壹跳——沒想到便便的逆齡之術這麽顯著!   年輕的便便,讓老小鼠迅速「回春」   研究者找來了不同年齡段的小鼠:   3 個月的年輕小鼠,相當于人類 20 歲左右;   18 個月的中老年小鼠,相當于人類 50 歲左右;   24 個月的老年小鼠,相當于人類 70 歲左右;   研究者把各年齡段的小鼠拉的粑粑分別收集起來,制成糞便漿液。   然後又給小鼠連續使用了 3 天廣譜抗生素,把腸道內的「細菌土著們」清除幹淨後,再讓小鼠服用來自其他年齡段的糞水。 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就這樣,老年小鼠喜提年輕小鼠的菌群,而年輕小鼠獲得了老年小鼠的菌群。   當然啦,還有壹些對照組做了不同處理,咱們就不展開了。   有些小鼠可能年歲大了,生活經驗豐富,識破了人類的詭計,不願意主動喝糞水,于是就被灌胃了。   (讓我們謝謝小鼠。)   過了壹段時間,研究者通過血液和身體組織分析了小鼠們的身體變化,結果驚人—— 老年小鼠的腸道、眼睛和大腦的衰老特征都被逆轉了!   先來看大腦的變化。原本老年小鼠的大腦中「小膠質細胞」密度很高,而這種細胞過度激活會讓神經發生退行性病變,繼而導致認知能力下降,阿爾茲海默病、帕金森氏症都可能與它的功能異常有關。   但移植年輕小鼠的糞便後,老年小鼠大腦中的小膠質細胞顯著減少,同時炎症水平也下降了。   視覺方面的變化同樣喜人。老年小鼠視網膜中壹種能導致視網膜變性的炎症蛋白,直接降到和年輕小鼠同樣的水平,另壹種對視覺色素再生至關重要的蛋白也重回正常水平。 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