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兒童這個病的發病高峰來了,家長要當心

流行性腮腺炎,亦稱“痄腮”,俗稱“豬頭瘋”、“對耳風”,是由腮腺炎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傳染病。可並發腦膜腦炎和胰腺炎等。常在幼兒園及小學流行,極易造成傳染,是危害兒童健康的重要疾病之壹。

流行性腮腺炎,亦稱“痄腮”,俗稱“豬頭瘋”、“對耳風”,是由腮腺炎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傳染病。可並發腦膜腦炎和胰腺炎等。常在幼兒園及小學流行,極易造成傳染,是危害兒童健康的重要疾病之壹。   吸入帶有腮腺炎病毒的飛沫是其主要傳播途徑,主要傳染源爲腮腺炎患兒或感染了腮腺炎病毒但未發病的隱性感染者,本病以腮腺非化膿性腫脹疼痛爲突出臨床特征。壹年四季均可發病,往往出現2個流行高峰,其中4-7月爲第壹個發病高峰,10月至次年1月爲次高峰。   流行性腮腺炎的臨床表現:   1.潛伏期:14-21天,平均18天。無任何症狀,此期患兒是重要的傳染源。   2.前驅期:1-2天,多數患兒無症狀,部分患兒出現畏寒、發熱、頭疼、咽喉痛、食欲差、惡心、嘔吐、全身疼痛等症狀。 泰坦凝膠 俄羅斯泰坦  俄羅斯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加強版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的確勁增大膏     症狀明顯期:壹側或兩側耳垂下腫大,腫大的腮腺常呈半球形,以耳垂爲中心,邊緣不清,表面發熱但不紅,有觸痛,張口或咀嚼時局部疼痛。腮腺導管開口處紅腫,但擠壓腺體無溢膿。發病1-3天腮腺腫脹最明顯,以後逐漸消退,約2周腫脹完全退盡,伴發熱、頭痛及食欲不佳等全身症狀。   流行性腮腺炎的並發症:   1.神經系統並發症:臨床常見的並發症表現爲腦炎、腦膜腦炎、腦脊髓炎,男孩多于女孩。患腮腺炎同時有腦炎的概率約爲0.3%―8.2%。偶有腮腺炎後1―3周出現多發性神經炎脊髓炎,愈後壹般良好。   2.生殖系統並發症:腮腺炎病毒也可侵犯生殖腺,表現爲睾丸炎或卵巢炎,前者較後者多見。壹般13―14歲以後發病率明顯增高。常發生在腮腺腫大1周左右開始消退時突發高熱、寒戰、睾丸脹痛伴劇烈觸痛,症狀輕重不壹。卵巢炎的發生率較睾丸炎少。 增大軟膏  奧地利xxl  XXL增大增粗  XXL增大膏  XXL陰莖增大軟膏  奧地利HOT XXL    3.感音性耳聾:聽力減退甚至耳聾也是腮腺炎的並發症和後遺症。爲聽神經受累所致發病率雖不高,但可成爲永久性和完全性耳聾,75%爲單側性;聽神經水腫所致耳聾,經降低水腫,改善局部微循環,大約6個月內可恢複;聽神經變性引起的耳聾,往往成爲終身的損害。   4.性胰腺炎:流行性腮腺炎也可能導致急性胰腺炎,約見于5%成人患者,兒童中少見。該並發症常發生于腮腺腫脹後3、4天至1周,以中上腹劇痛和觸痛爲主要症狀。   5.腎炎:腮腺炎並發腎炎約爲1.14%,可在腮腺腫脹同時或患腮腺炎1周內發生。   6.心肌炎:腮腺炎患者中約2%―4%並發心肌炎,多見于病程第5―10天,可與腮腺腫同期或恢複期發生。彌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金蒼蠅催情水 金蒼蠅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卡宴 日本性奮劑 女偉哥 印度Love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