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挖鼻孔竟會導致顱內感染?

專家警告說, 其實有時即使自己未感到挖傷,沒有挖痛,但也常會造成輕微的擦傷,這樣就降低了鼻腔的防禦功能,給細菌侵入開辟道路,引發感染。千萬不要把挖鼻孔看成是無關痛癢的小毛病,它可能會惹來大的麻煩。

專家警告說, 其實有時即使自己未感到挖傷,沒有挖痛,但也常會造成輕微的擦傷,這樣就降低了鼻腔的防禦功能,給細菌侵入開辟道路,引發感染。千萬不要把挖鼻孔看成是無關痛癢的小毛病,它可能會惹來大的麻煩。   挖鼻孔引發4種後果   有些人喜歡挖鼻孔的原因,可能是鼻子分泌物太多、鼻子太幹燥,也可能只是因爲無聊……我們壹定沒想過,挖鼻孔可能需要付出健康代價。 性功能障礙 催情液 成人用品 壯陽補腎 延時持久 陰莖增粗 催情春藥 助勃增硬  陰莖增長   ●誘發感染   人的指甲縫裏會攜帶細菌,挖鼻孔時很容易把細菌帶入鼻前孔等部位, 造成鼻腔感染,誘發鼻前庭炎、疖腫等。   由于鼻子在面部三角區,化膿性感染可能會經面前、眼上、眼下靜脈等進入顱內的海綿窦,引起海綿窦炎症,最終導致 “海綿窦血栓形成綜合征”,如不及時治療,死亡率極高。   ●導致鼻粘膜受傷   鼻黏膜有豐富的毛細血管,手指頻繁、用力地摳挖,很容易使其受損或出血。而且有些出血可能是連續性的,壹般需要1~2周的時間才能完全恢複。 英國威馬 威馬 永春糖 B糖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精力糖  hamer糖  新版汗馬糖   ●造成鼻毛損傷   鼻毛是阻擋灰塵和病原體進入人體的最後壹道屏障。經常用手去挖鼻孔,會導致鼻毛脫落,外界不幹淨的空氣直接刺激鼻黏膜,鼻部更容易出現瘙癢症狀,尤其是過敏體質的人會 加劇過敏性鼻炎。   此外,還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亂拔鼻毛,否則不僅會降低抵抗力,還易使毛囊發炎。   ●影響形象   長期挖鼻孔會讓鼻孔變大、鼻子變形,影響形象。 汗馬紅糖 汗馬金糖 汗馬黑糖 藤素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必利勁 早洩藥   那麽,到底應該如何清理鼻孔呢?   首先要做的就是 戒掉挖鼻孔的壞習慣。   如果鼻腔內經常有分泌物,可以在 每天早晚各清洗鼻孔壹次,最好用流動的水,不僅能防止鼻孔幹燥、發癢,還可以保護鼻子。   洗臉以後,用食指的指腹清洗鼻孔內上部位,用無名指的指腹清洗外下部位。   有鼻涕、鼻屎時,則應以柔軟的 棉簽蘸清水或淡鹽水後輕輕探入鼻腔內滾動清除。  必利吉 p-force 德國必邦 必邦 韓國奇力片 犀利士 威而鋼 威爾剛 萬艾可 艾力達 雙效威而鋼 菱形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