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洗洗更健康”?省省吧!多少女性搞不清這些,越洗疾病越多

女性外陰部有著特殊的解剖結構,外陰由于大、小陰唇的閉合,能防禦外邪入侵陰道。陰道本身也有自淨功能,其內存在不同菌群,乳酸菌可以維持酸性環境,抑制致病菌。

女性外陰部有著特殊的解剖結構,外陰由于大、小陰唇的閉合,能防禦外邪入侵陰道。陰道本身也有自淨功能,其內存在不同菌群,乳酸菌可以維持酸性環境,抑制致病菌。   正常情況下,女性不需要每天沖洗陰道,頻繁地沖洗反而會引起陰道內酸堿度發生變化,菌群失衡,致使陰道炎的發生。   但由于外陰、陰道與尿道、肛門毗鄰,局部潮濕,易受到經血、陰道分泌物、尿液、糞便汙染;此外,穿緊身化纖內褲、經期使用衛生巾等會導致局部透氣性差,進而引起婦科最常見的疾病——外陰炎、陰道炎。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另外,公共場所如浴池、遊泳池等也是病原菌感染的原因之壹。   其實,不注意衛生並不是患外陰炎、陰道炎的唯壹原因。當女性處于妊娠期、免疫力下降、患糖尿病或使用大量抗生素的情況下,也是很容易患外陰炎、陰道炎。   當然,保持女性私處清潔仍然是預防女性生殖系統炎症的重要手段。在這裏特別強調,外陰最好是經常清洗,記住不是陰道。   該怎麽洗?用什麽洗?   有些女性朋友盲目使用婦科清洗液、香皂液等清洗外陰、陰道,認爲這樣會更幹淨,其實並非如此。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婦科清洗液、香皂液不但會刺激陰道黏膜,引起瘙癢、刺痛,長期使用還會破壞陰道酸性環境,使“致病菌”乘虛而入,增加感染的機會,造成陰道炎症,甚至導致宮頸炎、子宮炎、輸卵管炎等。   平時只需用清水清洗外陰,保持幹燥即可,並不是洗得越勤越好。陰道更是不必要太頻繁沖洗。 具體清洗:   清洗次數:平常每天1次即可,若出汗多或者月經期間可適當增加清洗次數。   清洗方式:最好采用淋浴,用溫水沖洗,如果無淋浴條件,可以用盆代替,但要專盆專用。   清洗順序:先洗淨雙手,然後從前向後清洗,先洗大、小陰唇,然後是陰道口,最後洗肛門周圍及肛門。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