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速效救心丸不止“救心”,4個作用別忽視,心髒病人能天天吃嗎?

除了“治心”,速效救心丸的作用不少

除了“治心”,速效救心丸的作用不少   速效救心丸除了是冠心病、心肌絞痛的急救藥物之外,合理運用的話還能起到不同的作用。   1、痛經   女性月經期,出現不適,可舌下含服2—5粒,30分鍾左右可顯效止痛。部分症狀較輕者,使用1次即可見效。 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2、急腹痛   對于急性胃腸炎、胃痙攣、膽結石等急性腹痛者,發生疼痛時,可舌下立即含服速效救心丸4-6粒,用藥2—10分鍾後能起到止痛作用。   3、降血糖   天津中醫學院第壹附屬醫院通過臨床治療發現,高血脂症患者含服或吞服速效救心丸5粒,可以起到降低血糖的作用。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4、高血壓   口服速效救心丸5-10粒,每日2次,對輕中度高血壓有和緩而持久的降壓作用。   但要注意的是,雖然速效救心丸有多種新用途,但壹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否則用藥過量,可能會出現藥物中毒的副作用。 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   另外,對于心髒病患者來說,不能長期吃速效救心丸,因爲速效救心丸中的川芎、冰片過量服用會耗氣傷陽,還可能導致出血風險,因此不能長期或過量服用。   簡單來說,硝酸甘油和速效救心丸都是心髒病患者的“救命藥”,但當冠心病心絞痛發作時,首選藥物應是硝酸甘油;而如果出現冠心病的先兆症狀時,則應服用速效救心丸,這2種藥物建議冠心病患者常備在身上,關鍵時刻能救命!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