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痔瘡怎麽防怎麽治?“提肛”運動時刻練起來

最近壹段時間,羅先生站立在講台上講課時,屁股總會不經意就流血,經常弄濕衣褲。由于擔心被學生看到,他從來都不敢轉身寫板書,羅先生因此産生了很大的心理負擔。

最近壹段時間,羅先生站立在講台上講課時,屁股總會不經意就流血,經常弄濕衣褲。由于擔心被學生看到,他從來都不敢轉身寫板書,羅先生因此産生了很大的心理負擔。   出血的情況越來越頻繁嚴重,在朋友的介紹下,羅先生前往省二醫就診,廣東省第二人民醫院普外二科主治醫師李海量爲他進行了詳細檢查。   來院時,羅先生臉色蒼白,褲子後方已被血染紅濕透。李海量主治醫師檢查發現,新鮮的血液不斷從羅先生肛門湧出。經進壹步檢查,羅先生被診斷爲痔瘡出血,並且他的血紅蛋白量爲才42g/L,遠低于正常男性的血紅蛋白量120-160g/L。   考慮到羅先生出血較爲嚴重,李海量主治醫師立即爲羅先生緊急開啓綠色通道,辦理快速入院,並爲他做肛門填塞,暫時止血,進行輸血等治療。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30分鍾痔瘡完整切除,10年困擾得到解決   完善術前檢查並排除手術禁忌症後,羅先生被送手術室。羅先生肛門空間小,肛管內出血不斷,十分影響手術視野。李海量主治醫師,先爲羅先生進行縫紮止血,然後再進行痔粘膜環切術。   30分鍾後,羅先生的痔瘡被完整、均勻切除。術後第二天,羅先生順利出院。術後第四天回訪時,他表示患處康複良好,肛門沒有再出血。   羅先生看過切下的痔瘡標本後,戲稱它像個大號的扳指,“十分感謝省二醫普外二科醫護團隊的及時處理!我原本還覺得痔瘡出血只是小問題,沒想到這麽嚴重。這個‘扳指’困擾我近十年,現在問題解決了,我終于可以回歸正常生活,講課時也能放心大膽地轉身了。”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患了痔瘡是不是壹定要進行手術切除   李海量主治醫師介紹,痔瘡如果出血量不大,以間斷、偶爾出血爲主的,可以選擇保守治療;但若還伴有內痔脫出的情況,則需要進行手術切除治療。   他提醒,如果患者痔瘡出血量非常大,呈噴射或點滴狀,且出血比較頻繁,這時患者病情已經比較嚴重了,需要盡快幹預。長時間便血很有可能會造成貧血,有不少患者可能會發展爲重度貧血,甚至失血性休克,“就像壹直滴水的水龍頭,雖然每次量不大,但是壹會兒就能滴滿壹桶水,痔瘡出血同理。壹旦出現痔瘡反複突出,或者伴有出血,需及時到醫院檢查。”   提肛鍛煉助力術後康複,也能預防痔瘡   廣東省第二人民醫院普外二科主管護師王亞丹解釋,患者術後可進行高錳酸鉀溫水坐浴。除此以外,傷口愈合後還應堅持肛門功能鍛煉,有意識地向上收提肛門,可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環,減輕痔瘡術後肛門局部疼痛,減少痔靜脈的瘀血和擴張。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