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睡覺時突然腿抽筋,就是缺鈣?錯!還有這3個原因,別輕易忽視

今年七十出頭的劉大爺,平常很注重養生,壹直身體也保持的不錯。前段時間劉大爺,發現睡覺腿總愛抽筋,在網上壹查資料發現,不少專業人士認爲腿抽筋是缺鈣導致的,就自己去藥店買了幾盒鈣片。

今年七十出頭的劉大爺,平常很注重養生,壹直身體也保持的不錯。前段時間劉大爺,發現睡覺腿總愛抽筋,在網上壹查資料發現,不少專業人士認爲腿抽筋是缺鈣導致的,就自己去藥店買了幾盒鈣片。   可是按照說明書上的服用方法吃了壹周之後,腿抽筋的症狀依然沒有得到緩解,讓劉大爺困擾不已,只好到了醫院就診排查。醫生指出,腿抽筋可不壹定就是缺鈣導致的。   壹、腿爲啥會抽筋?   腿抽筋的症狀其實並不算罕見,不過很多人第壹反應都是認爲缺鈣了,那麽腿爲什麽會抽筋呢?哪些原因會引起腿抽筋呢? 性功能障礙 催情液 成人用品 壯陽補腎 延時持久 陰莖增粗 催情春藥 助勃增硬  陰莖增長   抽筋在醫學上被稱爲肌肉痙攣,指的是肌肉突然出現了強直收縮的現象,壹般高發于睡覺、劇烈運動以及遊泳等的時候。引起抽筋的原因有很多,並不壹定就是缺鈣,還可能是下面這些原因導致的。   1.過于疲勞   運動量過大導致人處于過于疲勞的狀態,體內的代謝受到影響,會導致腿部肌肉受到刺激,引發抽筋的症狀。 英國威馬 威馬 永春糖 B糖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精力糖  hamer糖  新版汗馬糖   2.下肢動脈硬化閉塞症   壹旦下肢動脈血管壁附著了粥樣硬化斑塊,就可能導致動脈狹窄、堵塞,引發下肢供血不足的現象,從而引起腿抽筋、間歇性跛行、下肢酸痛等的壹些症狀。   3.缺鈣   體內缺鈣引發了低血鈣,神經肌肉興奮阈值變低,即便小的刺激也可能導致神經肌肉興奮,從而引發腿部出現異常的收縮,導致腿部抽筋,這種現象高發于老年人以及孕婦當中。   4.血流不暢通   存在腿部靜脈曲張症狀的患者,如果壹直保持壹個姿勢,也可能導致血液流通不暢通,從而引發腿部抽筋。汗馬紅糖 汗馬金糖 汗馬黑糖 藤素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必利勁 早洩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