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回憶殺!童年常吃的“寶塔糖”還記得嗎?還有“糖丸”……

今天就來壹波“回憶殺”,聊聊很多80後、90後小時候都吃過的寶塔糖,雖然已記不清它的味道,但寶塔糖仍是抹不去的童年記憶。

今天就來壹波“回憶殺”,聊聊很多80後、90後小時候都吃過的寶塔糖,雖然已記不清它的味道,但寶塔糖仍是抹不去的童年記憶。   妳小時候吃過寶塔糖嗎?   寶塔糖,因爲外形似寶塔而得名,它顔色多樣,口感甜甜的,流行于孩子們中間。   在物質不豐富的年代,寶塔糖壹度成爲孩子們最喜愛的“零食”。 但實際上它並不是真正的“零食”,而是壹種驅腸蟲類非處方藥藥品,也叫“驅蟲糖”。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記憶中 吃寶塔糖可以“拉出蟲子”。   那些長了蛔蟲而徹夜難眠的朋友,無非在擔心自己熟睡的時候,它偷偷鑽出來。   令人氣憤而又無可奈何的是,它有時只探出壹半身子在空中漫舞,需要妳助它壹臂之力,將它拽出來。   寶塔糖中的是有效成分可以興奮蛔蟲的神經節,使其肌肉發生痙攣收縮,而不能附著于腸粘膜上, 在瀉藥的作用下被排除體外且蟲體不死。   寶塔糖“風靡全國”,爲何卻消失了? 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爲啥現在的寶寶   不再吃“寶塔糖”打蟲了?   童年時代寶塔糖之所以如此“風靡”,是由于當時 寄生蟲病仍是我國壹個危害嚴重的公共衛生問題,首次全國重點寄生蟲病調查(1988-1991年)數據顯示全國蛔蟲平均感染率在47%,感染率最高的省份可達到71%。 (這麽高的感染率,難怪大家對寶塔糖的印象會如此之深刻。)   寶塔糖主要用于驅治兒童蛔蟲和蛲蟲。最初其主要成分是山道年蒿(蛔蒿)的植物提取物,由于蛔蒿的絕種等多方面原因, 所以最終寶塔糖消失于世。   如今, 隨著環境衛生條件改善,大家衛生習慣改變,寄生蟲感染率越來越低,蛔蟲症在臨床也越來越少見,而且也有新型驅蟲藥取代, 寶塔糖也就退出曆史舞台了。   目前市售較多的驅蟲藥爲腸蟲清,主要成分爲阿苯達坐,是壹種廣譜驅蟲藥,不僅對蛔蟲有效,對蛲蟲、縧蟲、鞭蟲、鈎蟲、糞圓線蟲等均有驅蟲作用。驅蟲原理簡單來說就是阻斷寄生蟲對營養和葡萄糖的吸收,使寄生蟲活活被餓死、崩解後隨糞便排出, 因此通常不會有看到完整蟲體這種觸目驚心的場景。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