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感染了艾滋病,人最後會變成什麽樣?

艾滋病是壹種慢性進展性疾病,感染者會經曆急性期、無症狀期、發病早期、終末期等階段。

艾滋病是壹種慢性進展性疾病,感染者會經曆急性期、無症狀期、發病早期、終末期等階段。   ·急性期   艾滋病毒進入體內2-4周,約50%感染者會出現急性期症狀,以身體發熱爲主,伴有乏力、皮疹、惡心、腹痛腹瀉、喉痛、頭痛、關節肌肉頭痛以及淋巴結腫大等表現。   通常情況下,艾滋病急性期症狀存在自限性,症狀持續1-3周會自行減退,甚至消失。在急性期,艾滋病檢測存在“窗口期“,即檢測不出來,但仍有傳染性。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無症狀期   急性期過後,感染者進入無症狀期,沒有臨床表現,也被稱爲艾滋病潛伏期。雖然無症狀,但患者的體液、血液都可以檢測出HIV病毒,具有傳染性,是艾滋病病毒“攜帶者”。   ·發病早期   HIV感染者如果不治療,平均經過7-10年潛伏期,會來到發病早期,這時患者的免疫力下降,可能出現腹部淋巴結腫大,伴有全身其他部位兩處及兩處以上淋巴結腫大。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終末期   來到終末期,患者的免疫系統幾乎崩潰,出現多種臨床症狀,包括發熱、盜汗、乏力、體重下降等;還可伴多種機會性感染和多種病原體引起的嚴重感染,例如肺孢子菌肺炎、條件致病菌感染等。後期,患者常常發生惡性腫瘤,可導致全身器官衰竭而死亡。   重症醫學科李鴻政醫生表示,艾滋病早期確診時,若能嚴格進行抗病毒治療,憑借如今的醫療技術和藥物能力,完全可以將病情“慢性病化”,通過從長期規範服藥,控制病情,就像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壹樣。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