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心跳過快或過慢,或是在暗示疾病來臨

有時候心跳太快,或太慢,很可能是壹些疾病造成的,此時壹定要注意區分,以免延誤治療。

有時候心跳太快,或太慢,很可能是壹些疾病造成的,此時壹定要注意區分,以免延誤治療。   1、房顫   多種原因都可引起房顫,如高血壓、糖尿病、冠心病、抽煙酗酒等,當發生這種情況後,主要表現便是心跳不規律,患者可出現心慌、胸悶、氣短、出汗等情況,需及時治療,不然可能導致腦卒中,是很危險的。   2、糖尿病   《國際流行病學期刊》上刊登了壹項研究指出:隨著心髒跳動次數的增加,每分鍾多跳10下,糖尿病發病風險便提升23%。 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3、心髒衰竭   心衰的常見表現包括心跳過快、心律不齊、心悸等,這些情況如果沒有及時管控住是很危險的,比如心率每分鍾增加5次,可提升15%的心血管死亡率和再住院率。   4、甲狀腺疾病   比如甲亢,如果沒有及時治療,可能引發窦性心律不齊,嚴重的還會出現甲亢性心髒病;或者甲狀腺低下,可能提升心髒病、心衰的發病率。   提醒:心跳過快或者過慢,尤其是身體伴隨出現壹些不適症狀的時候,要警惕疾病“作祟”,應該及時就醫,以免帶來嚴重後果。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心跳慢些更長壽!4招幫妳的心跳減減速   在正常的心跳範圍內,如果心跳越慢則更長壽,那日常如何“控制”自己的心跳快慢呢?       規律運動   堅持規律運動,是降低心率的壹大有效措施。有研究發現:連續6周內,每天進行中強度運動40分鍾,可有效降低心率,從68次/分鍾降低至53次/分鍾。   至于運動的項目不受限,慢跑、快走、遊泳、打羽毛球等都是可以的,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 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保持體重   如果壹個人體重超出標准太多,那它的心髒承受的負擔也會比較大,致使心率加快,所以管理好身材也是保持心率正常的壹大關鍵措施。而想要保持身材,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管住嘴,邁開腿。       心態平和   盡量保持壹個平和、愉悅的心態,不要動不動就生氣,因爲生氣可使交感神經高度興奮,大量釋放腎上腺素及去甲腎上腺素,進而導致心跳快速、血壓飚升,有的人可能直接就“氣倒”了。     少吃壹些“提速”食物   比如茶葉、咖啡、煙等,這些均屬于“提速”食物,所以平時大家要注意控制下攝入量,盡量少接觸。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