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2公斤米可以包幾個粽子 吃粽子可以喝乳酸菌嗎

壹斤糯米能包多少粽子,這個跟妳所包粽子的大小有關系的。如果粽子大小均勻,正常可以包20個左右。

壹斤糯米能包多少粽子,這個跟妳所包粽子的大小有關系的。如果粽子大小均勻,正常可以包20個左右。   下面介紹包粽子的方法。   主料:糯米(看個人情況)蜜棗(甜食)綠豆(清淡味)   調料:粽子葉(適量)棕繩(適量)白堿(半勺)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價錢 必利勁服用方法 必利勁ptt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藥房 必利勁台灣官網 Dapoxetine 必利勁作用   廚具:電飯煲、煮鍋   1、材料:糯米(看個人情況下多下少)粽子葉棕繩蜜棗白堿。   2、用溫水將糯米浸泡,放入白堿浸泡,溫水泡的話只用半個小時即可,粽葉棕繩用水漂幹淨。   3、將蜜棗對半切,妳自己吃的話,可以爲了多吃,不切,但是不切的話,因爲去核後,中間空心就不能包更多的米了。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犀利士每日錠藥局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   4、就是包粽子了,這包粽子呀花樣很多,有尖的也有扁的,趁泡米空檔,我來叫妳們包尖的和扁的兩種(溫馨提醒:綁粽子的繩子最好用棕樹撕開的繩子,很多人因爲找不到或者貪圖方便,用塑料繩,我不建議這樣,高溫煮粽子的時候,往往會讓繩子分解壹些有毒的物質,就像妳用開水燙塑料瓶,有異味對吧)。   5、尖端粽子:將粽葉旋轉成漏鬥狀繼續旋轉讓葉子頭和尾重疊(此處注意壹個技巧,最好固定葉尾,用右手轉動葉頭,這樣枝幹比較硬的頭就在裏面,這樣綁的更結實)。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20mg   6、裝好米後將葉子壓下綁好即可。   7、成品壹個,下面教大家,扁式粽子。8、花樣兒:扁式粽子:固定葉頭,旋轉葉尾,葉頭葉尾重疊,在這裏我們就可以發現,扁式的僅僅只用旋轉90度重疊,而尖端時的是需要180重疊的,裝好米之後,只用將葉子蓋好,不側漏即可綁好。   9、大火開始煮,因爲之前用白堿泡過米,所以現在開水裏面加白堿的話不宜過多,水變黃了就行,多了會苦澀,適宜的話,會很香的,半個小時,中途可以用筷子攪動壹下。   吃粽子可以喝乳酸菌嗎   吃粽子是可以喝酸奶的。粽子最好不好多吃,粽子易上火,還有可能消化不良,如果是在減肥期間可以吃,但不要吃太甜的粽子。吃粽子後喝酸奶可以減輕腸胃的負擔,因爲粽子吃多容易消化不良,胃脹等等。同時食用酸奶有很好的養生作用和營養成分。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4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