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小筷子的大隱患,筷子如何使用才健康?

如今在外就餐,我們拒絕使用壹次性的筷子,是因爲它不安全、不健康、不環保,可是,我們在家裏每天都使用的筷子就壹定安全健康嗎?筷子怎樣洗與存放才能減少細菌病毒?

如今在外就餐,我們拒絕使用壹次性的筷子,是因爲它不安全、不健康、不環保,可是,我們在家裏每天都使用的筷子就壹定安全健康嗎?筷子怎樣洗與存放才能減少細菌病毒?   家用筷子最好半年壹換   制作筷子的材料通常爲竹子和木頭,如果未進行密封保存,很容易滋生黴菌,而壹般來說, 壹次性筷子的保存期限是4個月,最長也不應超過半年。   壹次性筷子時間長了會滋生各種黴菌,如果長期使用黴變的壹次性筷子,輕者可能導致 感染性腹瀉、嘔吐等消化系統疾病。嚴重發黴的筷子會滋生 “黃曲黴素”,該物質已經被廣泛認定可誘發肝癌。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   此外,與壹次性筷子相比,家用筷子更容易變質。家用筷子使用頻率高,且長期用水洗滌,導致筷子的含水量特別高,很容易成爲細菌生長的溫床,如 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杆菌等。長期將筷子擺放在櫥櫃內,則可能讓筷子變質的概率提高5倍以上。   壹般來說,筷子使用半年就可以更換了。   如何辨別筷子過期呢?   如果筷子上 出現非竹子或木頭本色的斑點,有的甚至是黑斑,表示該筷子很可能已經發黴變質,不可繼續使用。 泰坦凝膠 俄羅斯泰坦  俄羅斯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加強版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的確勁增大膏     筷子顯得 潮濕,或者 出現彎曲、變形,則表示已受潮或擱置時間太長,很可能已經過了保質期。   聞壹聞, 如果有明顯的酸味,不可繼續使用。   筷子應當如何正確地清洗?   首先應當 用洗潔精浸泡,並壹根壹根地搓洗,再用流動的清水沖洗,瀝幹擦幹後頭朝上放入镂空筷簍,存放于通風幹燥處。增大軟膏  奧地利xxl  XXL增大增粗  XXL增大膏  XXL陰莖增大軟膏  奧地利HOT XXL    每周使用消毒櫃進行紅外、臭氧消毒,或進行沸水高溫蒸煮(5分鍾以上)消毒更佳。需要注意的是,高溫消毒要真正達到效果,必須同時具備溫度、時間兩個條件。 致病性大腸杆菌、沙門氏菌等,多數要經100℃的高溫作用1~3分鍾,或80℃的水加熱10分鍾才能死亡。   也可以把筷子清洗後放入微波爐內,使用微波爐中擋火消毒2~3分鍾,可起到滅菌作用。但是,微波爐不適合給塑料、有金屬花紋的筷子消毒。彌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金蒼蠅催情水 金蒼蠅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卡宴 日本性奮劑 女偉哥 印度Love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