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實測分享︱濕疹痕到爆?食啱iHDoc益兒舒,同紅腫痕癢講拜拜

一直有追蹤【哲哲貓的貓貓世界】的都知道急躁媽有家族遺傳濕疹問題。自從去年九月及今年二月分別打了第二及第三針新冠肺炎防疫針後,急躁媽的濕疹爆發至一個前所未有的水平!手部關節、前臂、手背,都又紅又癢,甚至痕癢到抓傷出水,試過其他方法也無好轉,即使已步入夏季,只要溫度不高於攝氏25度,都穿長袖上衣,希望把嚇人的濕疹遮蓋起來。炎炎夏日老是穿長袖真是「酷」刑,必須另想辦法解決。 向來我都知道益生菌除了有對腸道有益之外,對付皮膚濕疹敏感都有效,但是哪種益生菌對濕疹有效?市面上益生菌補充品種類繁多,到底如何選擇才好?原來要選對能針對濕疹(異位性皮膚炎)的益生菌!根據著名醫學期刊《刺針》一份研究報告指,LGG菌對異位性皮膚效果高達55%。另外,亦有研究結果證實兒童食用LGG菌六個月後可以好轉67%,而且安全沒有副作用,不論幼兒或成人都適合! 於是,急躁媽遍尋含有LGG菌的益生菌補充品,終於找到專為濕疹體質設計的《iHDoc益兒舒》。在研究《iHDoc益兒舒》的成分時,發現它是由LGG菌和雙歧桿菌B632及BR03菌的「三劍合」組合,能在腸道中形成強大的防禦機制,可提升整個皮膚的健康,並遠離濕疹、氣喘、鼻敏感等症狀。 《iHDocR益兒舒》實測分享 《益兒舒》食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咀嚼後吞食。有一次,我給了一顆益兒舒哲哲貓,他一咬下去很驚訝, 哲:「好脆,甜甜哋好好食!」 媽:「係呀,加咗天然蘋果汁,所以甜甜哋,冇落色素、香料,健康又對皮膚好。」 哲:「媽媽,我仲想食!」 ▲《益兒舒》甜甜的,大人小朋友都喜歡 急躁媽按照「舒緩調理」的服食指示,早晚兩粒《益兒舒》,連續服食一個月後,之前又紅又癢又發燙的濕疹,確實是舒緩了一些。 ▲服食《iHDocR益兒舒》前 ▲服食《iHDocR益兒舒》一個月後,紅腫情況減退 想了解更多《iHDocR益兒舒》的詳情?立即click以下網址入看看吧! 網址:  https://ihdoc.cc/G24DF03b.html 文章部分資料參考自《健康學堂》https://ourhealthschool.org/atopic-dermatitis-in-children-ge024/ *溫馨提示* 益生菌補充品是保健食品,作用是調理身體,不是藥物,要是濕疹情況真的非常嚴重,一定要去求醫喔!   爸爸媽媽記得緊貼金牛急躁媽的文章和到【哲哲貓的貓貓世界】facebook和IG,留意育兒資訊和交流心得啊!   《文章推介》 實測分享︱3款便攜風扇大比拼+4點選購使用要點! 經驗分享│線上Online課程點揀好?報讀前6點必睇 經驗分享│割傷撞損後擔心有疤痕?預防及淡疤必備2款產品!   疫情兩年少見人,小朋友怕陌生扭計點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