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身體不同部位“青筋暴起”的疾病信號壹覽

不同部位的青筋異常會提示出不同的疾病征兆‍‌‍‍‌‍‌‍‍‍‌‍‍‌‍‍‍‌‍‍‌‍‍‍‌‍‍‍‍‌‍‌‍‌‍‌‍‍‌‍‍‍‍‍‍‍‍‍‌‍‍‌‍‍‌‍‌‍‌‍。

不同部位的青筋異常會提示出不同的疾病征兆‍‌‍‍‌‍‌‍‍‍‌‍‍‌‍‍‍‌‍‍‌‍‍‍‌‍‍‍‍‌‍‌‍‌‍‌‍‍‌‍‍‍‍‍‍‍‍‍‌‍‍‌‍‍‌‍‌‍‌‍。   1頭面部青筋   若太陽穴青筋凸起且扭曲,而且頭部青筋出現的同時,還常常出現頭暈、頭痛、頭漲、視物不清等不適感,則表示可能身體已經有 腦動脈硬化問題。如果 青筋變成紫黑時,則是在提示其 容易中風,亟須引起重視。   鼻梁有青筋,常提示 胃腸疾病,患者容易有腹痛腹脹、大便不調等症狀。   當 舌下青筋(位于舌系帶兩側)凸起、顔色暗紅,常提示 心髒疾病、心力勞損。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2手部青筋   手背青筋常提示 腰背部疾患,患者容易有腰背酸痛、腰背肌肉緊張等情況。   小孩如果手指出現青筋,說明可能是 腸胃積滯、消化不良;   成人手指青筋,不但提示消化系統有問題,還反映 頭部血管微循環出現障礙,容易頭暈、頭痛,嚴重時甚至中風。   3腹部青筋   若腹壁可見明顯曲張凸起的青筋,則常爲門靜脈高壓導致循環障礙或上、下腔靜脈回流受阻, 肝硬化可出現此體征。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4頸部青筋   頸靜脈是右心房的壓力計,可反映右心房壓力及容積的變化。   脖子上持續有青筋凸起,可能是心功能不全,多見于 肺心病等疾病;或是 心包炎或 心包積液。需要及時就醫,防止延誤最佳的治療時機。   5下肢青筋   久坐久站的人可能會在腿上發現青筋,時間越長越明顯,甚至會有脹痛不適,這就是下肢靜脈曲張,若不及時治療, 可能會出現老爛腿、濕疹、脂皮硬化症、靜脈炎、靜脈血栓等。   不過, 根據青筋判斷健康也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有的男士本身血管就比較粗大;有的人長期從事重體力勞動,靜脈血管也要比壹般人明顯;有的人喝酒、運動後血管會有不同程度凸起。   因此,沒必要看到青筋鼓起就緊張,而應在平時留心自己身體各部分的青筋情況,若發現與往常不同就該多加注意,及時就醫。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