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男子長期喝茶喝出腎結石,喝白開水與喝茶的人相比,哪個更健康?

“都說了喝茶不健康,偏不聽,現在喝進醫院了,滿意了吧。”李阿姨在病房絮絮刀刀,不停責罵著王大伯。

“都說了喝茶不健康,偏不聽,現在喝進醫院了,滿意了吧。”李阿姨在病房絮絮刀刀,不停責罵著王大伯。   “喝茶能養生,與茶葉無關,我覺得是自來水的問題。”   “妳可別胡說八道了,我壹直以來都喝白開水,爲啥結石不長我身上?喝白開水就是比喝茶更健康!”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原來,王大伯是個酷愛喝茶的人,每天早晨起來的第壹件事就是泡茶喝,喝了多年濃茶壹直也沒有其他的不適。但在前陣子,王大伯突然出現劇烈的腹痛症狀,同時伴有血尿、尿頻等不適症狀,去醫院壹查發現王大伯的腎內存在很多顆結石,引起他腹痛、排尿異常的元凶就是這些結石。   醫生解釋,長期喝濃茶確實會增加患結石的風險,但即便是查出病來,王大伯依舊不願意相信喝茶有害,他堅持認爲自來水才是導致腎結石的罪魁禍首,到底王大伯的想法有沒有道理呢? 生活中不乏有和李阿姨、王大伯壹樣的情況,壹些認爲喝開水好、壹些認爲喝茶好,並且互相都說服不了對方,到底喝什麽比較好呢?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喝白開水可以給我們的身體帶來不少好處,水分在進入體內後可幫助保持細胞活性,減緩身體老化的速度,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壹些;   喝白開水還能幫助改善血液循環,降低體內的血液粘稠度,對于預防心血管疾病發生有壹定好處;另外,多喝水還可以讓體內的新陳代謝速度加快,身體排出有害物質的速度會隨之加快,這樣壹來免疫系統的能力也會壹定程度增加,可幫助預防疾病的發生。   相比較而言,喝白開水是最“物有所值”的壹個做法,價格便宜、操作方便,且適合絕大部分的人群,非常的劃算,看到這裏妳還不打算多喝水嗎?   而茶葉在我國有非常悠久的曆史,喝茶壹直是個備受推崇的養生項目,不同的茶葉含有的功效也有所不同。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   綠茶是維生素種類最多且含量最豐富的茶葉,對于壹些愛上火的人來說,喝綠茶能幫助降火,綠茶中的兒茶素等多酚類化合物,有益于改善心血管健康;紅茶內富含茶黃素,可起到抗氧化、預防肥胖的作用;   烏龍茶內含有兒茶素、茶皂素等,有些烏龍茶品種還富含特殊的甲基化兒茶素成分,對于抗炎、抗過敏、保護肝細胞等有壹定好處。黑茶礦物質種類豐富,像普洱茶和伏磚茶,適量飲用都有益健康。   適量飲茶有益健康,但注意喝茶溫度別超65℃。國際癌症研究機構曾發布評估報告指出,飲用大于65℃的熱飲,罹患食道癌的風險會增加。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