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肛周清潔,每天洗幾次最好?

既然肛門清潔如此重要,那對于普通人來說,日常是不是每天清洗的次數越多越好呢?

既然肛門清潔如此重要,那對于普通人來說,日常是不是每天清洗的次數越多越好呢?   有部分人在日常每日會清洗肛門2~3次,甚至每次都會深入進去清潔,這個做法其實並不正確。容易破壞肛門局部的生理狀態,導致其正常分泌功能受影響,反而容易導致患病。   正常情況下,每日清洗1次肛門即可,且清洗的時候只需要清洗肛門外周即可,不用太深入的進行清潔,避免深入清潔破壞肛門自身的結構平衡。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四、用沐浴露或香皂會洗得更幹淨嗎?   這也是不少人在日常會做的事件,認爲單單用清水清洗肛門無法洗幹淨,會額外使用香皂、沐浴露等對肛周進行清潔,這個做法也同樣不推薦。   因爲香皂內的主要成分是脂肪酸鈉,其具有壹定堿性,而我們肛周的肌膚屬于弱酸性,使用香皂清洗肛周肌膚會導致肛周皮膚的PH值被破壞,容易誘發肛周瘙癢;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而有些沐浴露等産品內含有壹些化學化工材料,同樣可能會感染肛周皮膚的酸堿平衡,容易誘發肛周疾病出現。日常清洗肛周只需要正常用清水即可,溫度保持在37℃左右即可。   肛門的健康對于我們每個人而言都十分重要,日常壹定要做好它的衛生工作,避免因爲壹些不好的習慣而帶來壹些疾病。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