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口吸入疫苗相較鼻噴疫苗免疫力更強

近期《免疫學前沿》雜志發布研究稱,用口吸入的氣霧劑疫苗可提供比鼻吸入疫苗更強的免疫力和保護效果。

近期《免疫學前沿》雜志發布研究稱,用口吸入的氣霧劑疫苗可提供比鼻吸入疫苗更強的免疫力和保護效果。   新冠疫情推動了疫苗領域快速發展,例如以mRNA爲載體的疫苗首次應用,而鼻噴、口腔吸入的應用途徑也逐漸步入大衆視線。病毒從呼吸道進入人體造成感染,如果吸入疫苗直接在呼吸道黏膜形成局部性的保護力,可想將對來犯的病毒産生更快且更強的免疫反應。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那麽,究竟從鼻還是嘴吸入疫苗效果更好呢?   本項研究爲小鼠分別使用鼻噴和口腔氣霧劑接種壹種腺病毒載體結核病疫苗。結果發現,口腔吸入氣霧劑比鼻吸入在呼吸道深處産生更多的顆粒沈積,可誘導産生更強的免疫效果。   專家指出,承載疫苗的氣溶膠直接進入肺部,將比沈積在鼻腔和喉部效果好得多。本次研究提供了強有力的證據表明,吸入疫苗效果超過鼻噴,有更好的預防結核病、新冠肺炎和流感等呼吸道傳染病的潛力。目前,已有臨床壹期試驗測試健康人吸入疫苗的免疫效果。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疫苗評審雜志》發布的壹項研究將吸入和注射疫苗進行對比,發現前者可誘發更強的免疫屏障,遇到病毒感染後反應更快,減少病毒脫落和傳播。文章指出,呼吸道有較大的比表面積,呼吸道黏膜滲透性強有利于吸收生物類似物,形成局部免疫反應,例如流感、麻疹吸入疫苗已被證實足夠有效。   另外,在應用方面,吸入式疫苗劑量僅爲注射劑的20%,有利于減少成本,擴大使用範圍;它可制成凍幹疫苗制劑,具有更佳的穩定性,有利于保存和運輸。   當然,最吸引人的壹點莫過于不用打針,不僅讓針頭恐懼者能接受接種,也避免了針頭重複使用、醫護人員針刺傷以及醫療廢物回收的風險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