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總感覺嘴裏像被開水燙了壹樣疼,但檢查卻無異常,會是怎麽回事?

孫正主任提到,在臨床中,有很多人會因爲口腔內燒灼、疼痛、發癢等症狀來醫院就診,但詢問和檢查後卻發現,他們壹沒有喝開水,二沒有其他口腔黏膜疾病,這種情況 就有可能是灼口綜合征。

孫正主任提到,在臨床中,有很多人會因爲口腔內燒灼、疼痛、發癢等症狀來醫院就診,但詢問和檢查後卻發現,他們壹沒有喝開水,二沒有其他口腔黏膜疾病,這種情況 就有可能是灼口綜合征。   什麽是灼口綜合征?   灼口綜合征其實是壹個排除性的診斷,也就是不存在口腔念珠菌感染、幹燥綜合征等疾病,卻依然存在口腔內燒灼、疼痛、麻木、瘙癢、幹燥、壓迫感等典型症狀的情況。   不適症狀主要見于舌頭,除此之外,還可見于颚部、後頰部、牙龈、上下嘴唇等。比如有的人會總覺得牙龈瘙癢,覺得牙挨著舌頭有壓迫感等,每 個人感受可能不同。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而這些不適感會越來越重,可能早上起來好壹點,下午就加重了;或者沒事做時很難受,壹旦注意力得到轉移,比如遛彎、跳舞、打麻將,或是吃些東西時,就又緩解。   灼口綜合征與精神疾病有關   據調查, 灼口綜合征的患者女性居多,尤其是更年期前後的女性更爲多見。   很多患者往往檢查不出明顯的客觀疾病,因此推測灼口綜合征可能與精神疾病有關,其症狀大多爲精神疾病的軀體症狀。   實際上,也有很多患者已經被診斷爲焦慮、抑郁。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治療灼口綜合征要針對病因   灼口綜合征如果是精神疾病引起的,治療和控制好精神疾病,就能緩解相應症狀。   因此,如果存在焦慮、抑郁等精神類疾病,要注意積極治療,用藥也要足量,不要私自減藥、停藥,否則可能造成複發。   還有就是對症治療。   由于灼口綜合征自然病程很長,平均有7-8年,所以壹般不建議長期用止疼藥來緩解症狀。   如果覺得不舒服,可以適當使用壹些漱口水,或者腺甘沽胺、維生素B12、維生素B1等來緩解症狀。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